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市场Top15小前:烈性果汁最抢手 麦蒂魔法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若今年的自由市场没有关闭,很多自由球员的动向绝对会引起大家的关注。这其中不乏大家熟悉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肖恩-巴蒂尔,还有跟随小牛夺冠卡隆-巴特勒等。《职业篮球新闻》为大家列出了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Top15的自由球员。

  1.卡隆-巴特勒:他的右膝盖伤势恢复的很快,实际上他只是错过了达拉斯的总冠军征程而已。没有人会质疑他取胜的意愿,还有他作为一名得分手、一个防守者和精神上的领袖在场上所能起到的作用。当停摆结束的时候,他定会成为市场中最抢手的目标。

  2.威尔森-钱德勒:他是一名多才多艺的进攻球员,非常适合那些要提升士气的体系。他仍然需要在防守上做的更好,提高自己的投篮选择,以便最大化发觉自己的潜力,变成一名更加完全的球员。更令人惊喜的是,他在三分线外的手感正在大幅的提高。

  3.赛迪斯-杨(受限制自由球员):出色的运动员,擅长快攻,而且他正在学习如何去变成一名顶尖的防守者。身高臂长并且天赋出众,鉴于他的能力,有一天我们还能看到他投篮的进步,毕竟他只有23岁,四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作为筹码,美好的未来就在他的眼前。

  4.泰肖恩-普林斯:又一个31岁的球队粘合剂似的球员,很多球队将会把眼光放在他身上。自进入联盟以来他就是一个铁人的角色,职业生涯到现在有6次82场全勤。2009-10赛季伤愈之后迅速反弹,在上个赛季又出战了78场比赛。总冠军的经验以及在防守端的能力,非常的具有吸引力。

  5.格兰特-希尔:他就要39岁了,但过去的10年,他只打了一半,让他的腿看起来还挺年轻。证据就在他过去几年表现当中,能完成教练给他布置的所有任务。“高龄”却依旧移动迅速,那些冠军争夺者会很渴望得到他的加盟,因为他很有可能以较低的薪水来寻找合适的位置。

  6.约什-霍华德:最近华府喋喋不休的便是霍华德回来了,在最终克服那些困扰他生涯的伤病之后,霍华德终于要回归了。会有球队愿意给他一个机会,但这个球队或许会因新的经济体系付出更多的薪水。

  7.肖恩-巴蒂尔:为了球队的胜利他可以在场上做任何细小的事情,所以你可以期望他从现在到职业生涯结束为球队冲击季后赛做贡献。

  8.安德烈-基里连科:从背伤等一系列伤病中康复之后,基里连科在合同谈判中处在了优势的地位。过去他一直都在回到俄罗斯结束职业生涯的问题上持开放态度。现如今,他想在NBA放手最后一搏。过去的七个赛季,他每个赛季至少缺席10场比赛,而且场上贡献也开始下滑,所以究竟哪支球队愿意将其招致麾下,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9.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受限制自由球员):他可以在多个位置锁定对手,篮板出色,但他的进攻技巧乏善可陈。作为斯科特-斯凯尔斯中意的球员,雄鹿应该愿意留下他。但其他球队同样会注意到这位24岁的球员在防守端的出色作用,更不用说未来他的投篮和运球还有提升的希望。

  10.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他已经防不住三号位的球员了,但有些夜晚当他的膝盖合作时,他的聪明和天赋会足以让人们看到他身上还留有的古老魔法。那些想要给他超过一年合同的球队,一定要和他非常合适才行。

  11.雷吉-威廉姆斯:他在场上就如同一个微波炉,他已经在一个完美的体系下尽情的释放过自己的火力,但在马克-杰克逊的执教下他的角色是否会发生改变呢。他在体型上的缺陷让他无法完全防住那些飞翼球员,但他的得分能力弥补了这一点。

  12.詹姆斯-琼斯:过去几年他一直是高产的3分射手,但不济的运球能力,显得相对单调。但我们不能否认他出手关键球的大心脏,他也证明了自己在季后赛中的关键性,他可以成为一名很有价值的特长生。

  13.艾尔-索顿:在两个充满前途的赛季之后,因为不能保持健康,他无法继续提高自己的技艺。所以2010-11赛季的71场比赛算是一个积极的改变。会有人愿意在他的运动能力和防守实力上下赌注。

  14.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在总决赛中他谁也防不了,这限制了他在场上的作用。尽管已34岁,他仍能拉扯防守,在抓住机会方面,他还没那么老,毕竟过去两个赛季他基本没打。在他的年代,他是一名严格意义上的射手。

  15.达奎恩-库克(受限制自由球员):上个赛季是他年轻的职业生涯最高产的一季,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是决定他未来的关键期。如果能继续做一名高效的狙击手,未来他会获得一些不错的合同。

  成为自由球员的小前锋还有,拉苏-巴特勒,贾马里奥-穆恩,朱利安-赖特,克雷格-史密斯,布莱恩-卡迪纳尔,杰森-卡波诺,德里克-布朗(受限制),加里-福布斯(受限制),拉里-欧文斯(受限制),多米尼克-麦克奎尔,史蒂夫-诺瓦克,达胡安-萨默斯,达米安-桑德斯,马库斯-兰德里,乔-亚历山大,昆特尔-伍兹。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勒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