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耶斯老爹喝两盅茅台头不晕 笑称儿子身材不像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7:36  篮球报

  查克·海耶斯7月2日早上的飞机一落地,听过随行人员的行程安排,脸马上变得像苦瓜一样。满满的一大串活动安排,海爷有些头疼,他看上去睡眼惺忪,但是有一件事让他马上打起了精神,那就是姚明的饭局。其实姚明的这顿中午饭早就安排好了。

  这次海耶斯一行还带了他的老爹“大查克”,以及他的经纪人凯尔文·安德鲁。“茅台、茅台”,他们回忆着酒桌上的酒名。“大查克”喝了两盅,一点事儿没有,看来海耶斯那强壮的体魄还是得益于他老爹。老爹“大查克”47岁,海耶斯今年28岁是家里的长子,他还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海耶斯是家里唯一打篮球的。提到海耶斯粗壮的大腿是不是继承老爹的风范,“大查克”笑着摇摇头,“不,那挺像他母亲的。”

  经纪人凯尔文·安德鲁也是海耶斯的老相识,自从海耶斯还在肯塔基大学打球的时候,他就是海耶斯的经纪人了。这些年一直没变,安德鲁的上一级正是NBA著名经纪人比尔·达菲。这样说来,海耶斯和姚明实际上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这也是这些年姚明慈善赛海耶斯不断出席的原因之一。

  姚明考虑得十分周到,他的饭局就安排在海耶斯当日活动附近的一家饭店。饭后海耶斯、海耶斯老爹、姚明以及姚明的经纪人一起合影留念。这是海耶斯第四次来中国,他此后还会陆续赶往沈阳、厦门、深圳。中午吃完饭和姚明告别后海耶斯便开始了他的行程,时差没有倒过来,海耶斯球场上还要兼职裁判,一边吹哨一边揉着眼睛,“好困”。一周的活动,拿海耶斯的话来说,就是要“充分享受”,虽然累点,但海耶斯乐在其中。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