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建议魔兽交换小皇帝 魔术热火双赢何乐不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随着NBA正式进入停摆,以往夏天吵得火热的交易与签约绯闻也在此刻完全销声匿迹。当然,虽然联盟中各支球队已经被限制进行交易的谈判甚至都不能跟球员有任何接触,但这并不影响ESPN的专家对于未来潜在的交易进行设想。今天我们就看来看看这些专家给出的交易方案。

  内特-德雷克斯勒:魔术与热火进行交易,魔术得到勒布朗-詹姆斯和麦克-米勒;热火得到德怀特-霍华德和J.J-雷迪克。

  我想说,为什么不呢?热火得到了他们最需要的内线核心,同时还解开了詹姆斯和韦德两人的枷锁。热火将在韦德和霍华德的带领下再一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而魔术在得到詹姆斯后可以扩大球队的影响力,重新走上正轨。当然,这笔交易最大的受益人绝对是詹姆斯,这笔交易会让人们迅速忘记去年夏天的“选择”。

  詹姆斯-汉姆:魔术与湖人进行交易,魔术得到安德鲁-拜纳姆、拉马尔-奥多姆、史蒂文-布雷克和山农-布朗;湖人得到德怀特-霍华德和吉尔伯托-阿里纳斯。

  与其看着魔兽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魔术还不如早早就把他送出去比较划算。其实拜纳姆也很不错,只要培养得当,他并不比霍华德差多少,同时这笔交易还能把阿里纳斯的大合同抛弃。而湖人这边就不用说了,单是想想大将军披上紫金战袍就已经让人血脉喷张了,更别说霍华德了。这笔交易绝对是双赢。

  帕特里克-海耶斯:山猫与爵士进行交易,山猫得到米尔萨普;爵士得到D.J-奥古斯丁和马特-卡罗尔。

  爵士的大个子已经够多了,送走米尔萨普可以在达到省钱目的同时为内线清理出空间,奥古斯丁的到来也可以改善他们后场缺人的窘境。山猫在这笔交易中不仅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内线杀伤力,还为肯巴-沃克的成长让出了一条大道。

  德文-卡珀蒂安:马刺与篮网交易,马刺得到奥特洛;篮网得到理查德-杰弗森。

  交易随小,不过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马刺可以借此逃过奢侈税,而杰弗森应该会和德隆配合的很愉快。

  杰里米-施米特:老鹰与勇士交易,老鹰得到蒙塔-埃利斯;勇士得到约什-史密斯。

  过去事实已经证明,老鹰在约什的带领下最多只能是个季后赛常客的水平,而埃利斯在勇士的日子也过的并不如意。这笔交易过后,埃利斯可以让乔-约翰逊完全安心的去进行组织而不用再担心首发们的得分能力不够,史密斯则可以为勇士带来久违的强悍运动能力和防守。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