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家:湖人最该做交易 姚明已不值得各队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NBA正式进入停摆已经五天,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所有的交易和签约都搁浅下来。不过在不久的将来,停摆肯定会结束,这也就意味着交易与签约马上就会重新升温迅速占据人们的眼球。今天,ESPN的各位专家就发表了各自对于停摆过后各类潜在交易与签约的想法。

  哪支球队在休赛期里最应该进行大规模交易?

  内特-德雷克斯勒:湖人。麦克-布朗在湖人的地位并不牢固甚至还很危险,如果这位主帅想要帮助科比再拿几枚戒指,那么他还欠缺一点底牌。现在湖人是时候进行一些老将的清理工作了,也许他们可以通过送走保罗-加索尔得到一些年轻血液。

  詹姆斯-汉姆:毫无疑问,湖人是休赛期里最应该进行一笔大交易的球队。虽然这支曾经拿到背靠背冠军的球队目前阵容依然很好看,但是上个赛季连菲尔-杰克逊都无法带领他们夺冠,难道我们能指望麦克-布朗做到这点?

  帕特里克-海耶斯:奥兰多魔术是我眼中最需要变动的球队,看看现在的他们,拿着联盟第二高的薪金,竟然连首轮都过不了!他们最需要做的就是把那些让人无法忍受的合同送走。如果他们在今年夏天继续无所作为,下个赛季肯定会更糟。

  德文-卡珀蒂安:湖人和凯尔特人这两支相逢在上一次总决赛的球队绝对是目前最需要交易的球队。看看现在的联盟发展的有多快,无论是公牛、热火还是雷霆,打的都是年轻牌,而湖人和凯尔特人这两支颇显老迈的球队正在以我们无法想象的速度落伍。所以现在是时候改变一下他们的核心了,否则下个赛季季后赛开始的时候,没准他们都只能是支身处下半区的球队了。

  杰里米-施密特:虽然不用像上个赛季交易的那样惊天动地,但热火还是需要在今年夏天进行一些补强,那些可以辅佐三巨头的年轻人是首选。

  你要谁:泰森-钱德勒、马克-加索尔、内内-希拉里奥、姚明和奥登?

  德雷克斯:现在的人们也许会更喜欢钱德勒和加索尔,不过在我看来,内内才是那个最物超所值的球员,无论是他的效率值还是攻防两端的震慑力都会让签下他的人心中暗喜随。随着好中锋的日益减少,他们的身价也在悄然提升,不过相信我,内内绝对值得你所给出的价钱。

  汉姆:钱德勒有一枚戒指而加索尔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不过现在我还是会选择内内。上面列出来的这些大个子其实都很棒或者曾经很棒,不过内内现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在这些人中占据优势。至于姚明和奥登?他们实在不值得总经理们冒险了。

  海耶斯:钱德勒。他不会是球队里最好的球员,但是得到他不仅会比得到内内和加索尔便宜,而且他的防守绝对会帮助球队焕然一新,看看今年的小牛吧,还有曾经的山猫,他们都因为钱德勒的存在而成为了联盟中的防守强队。

  德文:钱德勒。他在进攻虽然不太给力,但是他的防守决定了今年总冠军的归属。内内和加索尔都很棒,都有一定的得分能力,但是在我看来,中锋是球队的防守大闸,所以防守才是最应该首要考虑的因素。我想现在联盟里除了德怀特-霍华德,钱德勒是在防守端做的最棒的中锋。

  杰里米:如果你在寻找一位值得信赖甚至日后承担起整个球队的人,那么千万别错过加索尔。他在球场上强大的控制力在未来的几年就会显现出来,这是其他中锋无法比拟的。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