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停摆欧洲球员积极回国 加索尔西班牙中国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4: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高嵩报道当NBA停摆正式到来时,国际球员回流欧洲的趋势也日渐形成。截止到北京时间7月4日,今年休赛期与欧洲球队签约的NBA自由球员中,国际球员占了多数。而加索尔、诺维茨基等大牌,也都有意返回欧洲打球。

  这其中,加索尔和基里连科应该算是态度相对明朗的两个人。身为自由球员,“AK47”在当地时间7月2日说:“我很乐意回欧洲打球,并在那里退役。我会签一份多年合约,我并不想只在欧洲打一个赛季。”有合约在身的加索尔虽然不如基里连科那般坚决,但也有了下一站的目标:西班牙或中国。

  相比之下,卡尔德隆和鲁迪·费尔南德斯似乎还在等待停摆的进一步消息。近期在家乡举办训练营时,卡尔德隆表示,他不排除回西班牙打球的可能,但前提是停摆恢复遥遥无期。鲁迪也有类似想法。皇家马德里指出,如果NBA长时间停摆,他们绝对会努力签下鲁迪。

  诺维茨基并未透露具体的签约意向,之前有过传闻的拜仁慕尼黑也已澄清,他们不会签德克。

  此前,科斯蒂奇、大卫·安德森等国际球员先后回到欧洲联赛,宋盖拉也将于近日重返立陶宛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停摆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