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联赛看中麦蒂兄弟 艾弗森卡特有望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劳资谈判崩裂,劳资双方还不能达成协议,新版劳资条款未能如期颁布,因此,许多NBA球星无法与球队签约,因此就产生了去海外打球的意向。而令人震惊的是,日前居然有消息称,文斯-卡特也有意去外国联赛效力。

  日前,据美国知名体育网站“Sportando Basket”的微博爆料,由于NBA停摆结束之日遥遥无期,许多NBA大牌明星都被海外豪门俱乐部看中。日前传出流言称土耳其联赛看中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而现在,连麦蒂的表哥、扣篮王卡特也被土耳其豪门俱乐部贝斯克塔斯盯上了,他们希望能让这位昔日NBA巨星加盟土耳其联赛。

  当然,按照NBA的规定,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是不能加盟海外联赛的,但问题是卡特与太阳的合同并不那么牢固。虽然卡特在2011-12赛季依然有合同在身,而且金额高达1830万美元,但这份合同并非完全保障性合同,其中有保障的部分只有400万美元,也就是说只要400万美元,卡特就能被买断,成为自由球员。从卡特的处境来看,太阳肯定不会让他再领一年1830万美元的薪水,如果不买断他,就一定会将他交易掉,因此,卡特去海外打球也并非不能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前NBA巨星阿伦-艾弗森上赛季效力于贝西克塔斯俱乐部,虽然艾弗森因伤早早回到美国修养,但据“答案”的微博表示,他不会退役,修养好了依然会回归篮球场。考虑到艾弗森与贝西克塔斯的2年400万美元合同并未到期,所以一旦他复出,或许还会加盟土耳其联赛;如果这时贝西克塔斯还能将卡特招至帐下,那么新赛季,或许我们就能看到艾弗森与卡特联手在土耳其联赛叱咤风云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