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一脚踢出24年老臣 联盟最赚钱球队竟如此冷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9:54  新浪体育
为湖人工作了24年的老臣李斯特为湖人工作了24年的老臣李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停摆,归根结底是老板和球员之间的矛盾。不过,除了球员之外,球队内的其他雇员们也无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据《湖人王国》消息,湖人总经理助理罗尼-李斯特就是一个例子,为湖人效力了24年的他很可能将永远地告别紫金军了。

  从球员时代,李斯特就开始为紫金军效力了,24年间,他跟随球队夺得过8个总冠军。不过,李斯特和湖人之间的合约同样是在美国时间6月30日到期,这次到期,可能就意味着永别。至少,湖人方面已经放任20名雇员离去,没做任何挽留。这20人当中,就包括所有在李斯特手下工作的球探。由于停摆的缘故,湖人方面没有和这20位雇员有过任何接触。

  这种告别方式,对李斯特来说显然太过残忍,“湖人,作为联盟内最能赚钱的球队,居然这样对待自己的雇员,冷冰冰地就这样把我们踢出了门。”李斯特略带怨恨地说。听起来,对李斯特来说,湖人至少还欠他一个解释。也的确,24年老臣,一句解释没有,就这么分手的确有些不公。“湖人没有和任何合同到期的雇员有过接触,”李斯特说,“显然,湖人并不想这些人回来,他们不想要这些球探了。我不认为我们这些人还有机会回到湖人,从这个角度来说,他们的态度并不那么友善。”

  此前,湖人老板吉姆-巴斯也曾经表示应该在雇佣迈克-布朗的时候征求科比-布莱恩特的意见,不过他并没有那样做。现在,管理层中的人员合同到期,巴斯也没有做出任何挽留的举动。难道,紫金军这是要在管理层方面进行大换血?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停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