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科比欲组队来华打表演赛 停摆竟是中国球迷喜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对中国球迷来说,这次NBA停摆或许会成为一个天大的喜讯。因为,据《洛杉矶时报》消息,科比和他的经纪人罗勃-佩林卡正在撮合,休赛期科比很可能会率领若干现役球员前往中国打表演赛。

  此前,科比一直称呼中国为“第二个家乡”。这次停摆发生了,科比很可能真的会前往他的第二个家乡继续打球。按照科比和佩林卡的计划,他们会组织不少NBA球员,有两到三个球队之多,前往中国打表演赛。这其中,就包括森林狼的菜鸟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他和科比都是佩林卡的客户。“我很希望计划能成真,长这么大,我还没出过国呢,这对我将是再好不过了。”威廉姆斯说。

  在佩林卡的客户名单上,一共有18位球员,除了科比和威廉姆斯之外,还包括快船的克里斯-卡曼和埃里克-戈登以及灰熊的O.J-梅奥和公牛的卡洛斯-布泽尔。如果科比和佩林卡的计划成真的话,那么这18位球员很可能前往上海进行表演赛。而且,表演赛的地点将会是在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球馆,这是因为科比刚刚和奔驰公司签下了三年的代言合约。

  不过,操盘手之一的佩林卡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而有意思的是,科比的队友德里克-费舍尔也是佩林卡的客户,身为球员工会主席的他也很可能会和科比一同前往中国。如果费舍尔能出现在上海,那么这对NBA无疑是一记响亮的耳光。劳资纠纷中,资方的杀手锏就是不让球员有球打,而费舍尔将有机会扮演一个反抗的典型。“我现在还不能说他是否对这次表演赛有兴趣,我们现在还并没有把关注放到这些事上。”费舍尔的发言人贾米-威尔说。

  看来,对中国球迷来说,大洋彼岸的劳资纠纷竟有可能促成这样的美事一桩,这会不会让北美球迷羡慕嫉妒恨呢?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