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婚十年科比被指负心汉 不守婚约被怨女诉至公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每个超级巨星的背后总是有那么几段风流韵事,科比-布莱恩特同样不例外。今天他又收到了一名女子的起诉,缘由是科比违反了要娶此女子为妻的誓言。

  此女子来自俄亥俄州,名为赛琳娜-米勒,在她的眼中科比是一个十足的负心汉。明明答应自己要明媒正娶却反悔的人,一定要用法律手段制裁。但她似乎没有意识到科比已经和现任妻子结婚有10年之久了。

  米勒上周在橘子县高级法院提起了诉讼,声称已经结婚的科比曾给过她“完整的已经签过字的协议”,许诺会给她戒指,并且娶她。

  米勒还表示,她和科比之间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

  “他比外界所了解的更喜欢和女人嬉戏,”米勒说。“他在一次旅行中曾许诺我戒指,但后来受到其他人的影响,我并没有得到,这让我很失望。他觉得只要他想,就可以在任何时间来我的住处。当然他对其他的女人也有这种想法。其中有一个人得到了戒指。”

  这并不是米勒第一次起诉科比。2009年的时候,她就曾以诽谤和侵犯隐私起诉过科比和联盟,不过法院认为这个起诉太“轻浮”就驳回了。

  对于此次事件科比的律师表示,“科比已经意识到了米勒提起的诉讼,如果需要,他会运用法律权利来应对这次荒唐的指控。”

  这次起诉的真实性,我们还不知道。但结婚十年的科比,确实曾经有过出轨的事情。2003年和一位19岁少女的事件,在当时成为篮球圈的谈资。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