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评薪资最糟球队:湖人绿军上榜 总决赛的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ESPN消息,尽管劳资谈判仍在继续,但无论新的劳资条款以怎样的形式体现,以下6支球队都有最糟的薪资空间(其中有4支球队过去3年打过总决赛),现罗列如下:

  洛杉矶湖人

  现有合同11人,薪资总额9160万,预计超出工资帽3356万(按照现有的劳资条款预估,以下同)

  尽管香农-布朗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湖人仍将在2011-12赛季拥有全联盟最庞大的支出。他们通过萨沙-武贾西奇得到价值550万左右的交易特例,能够通过这个无代价换来一些球员。现在有很多关于湖人的交易流言,他们尤其需要签下或交易一名控球后卫。但是如果停摆后确定实施硬工资帽,那么这些讨论都毫无意义。

  波特兰开拓者

  现有合同11人,薪资总额6995万,另有2人计入工资帽,首轮待签新秀3人,预计超出工资帽2973万

  如果裁掉厄尔-巴隆和克里斯-约翰逊,开拓者的薪资空间会稍微宽松一点。但不管怎样,他们都会超过2011-12赛季的工资帽。他们或许对目前的运作还算满意,但也没啥别的选择。

  达拉斯小牛

  现有合同10人,薪资总额6884万,另有2人计入工资帽,预计超出工资帽2947万

  小牛在这个榜单能排到第3,但如果他们没有放弃卡隆-巴特勒和德肖恩-史蒂文森,甚至能排到第2。目前何塞-胡安-巴里亚和泰森-钱德勒仍占据高达2267万的薪资空间,小牛对上述4人的签约应该不会超过这个数字。但无论如何,该队新赛季仍将面对巨大的支出。

  波士顿凯尔特人

  现有合同6人,薪资总额6437万,另有1人计入工资帽,首轮待签新秀1人,预计超出工资帽2256万

  即便只有6名球员新赛季有合同在身,绿衫军的总薪水也达到了6486万。他们如果签下首轮秀贾胡安-约翰逊,留下受限自由人杰夫-格林,也仍然需要签下8名球员。如果新的劳资协议取消中产合同和百万条款,绿衫军就只能用底薪签人了。他们还可以使用马奎斯-丹尼尔斯换来的不超过248万的交易特例。就薪资和阵容需要而言,绿军的问题是最严重的。

  奥兰多魔术

  现有合同10人,薪资总额7702万,首轮待签新秀3人,预计超出工资帽2081万

  魔术拥有3名自由球员,其中杰森-理查德森的年薪高达1444万,他合同到期对于魔术而言是不小的减负。此外魔术还有通过马尔辛-戈塔特得到的642万交易特例可供操作,因此该队还是有运作空间的。当然了,德怀特-霍华德的去向将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

  圣安东尼奥马刺

  现有合同12人,薪资总额7298万,另有2人计入工资帽,预计超出工资帽1731万

  如果安东尼奥-麦克戴斯退役,达西恩-巴特勒和丹尼尔-格林被裁,马刺的薪资总额将是6895万美元。后两名球员新赛季的合同都是非保证的。现在的问题是,托尼-帕克是否会留下来?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