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140万留住板凳匪徒 乱战射手为迈阿密再战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 尽管NBA联盟与球员工会谈判破裂,自1998年后首次停摆。不过对热火队来说,今天还是有一个消息稍感欣慰——在此前总裁帕特-莱利希望留下的球员中,埃迪-豪斯在停摆前宣布执行自己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下赛季他将继续在迈阿密效力。

  在豪斯宣布留守之后不久,热火官方证实了这则消息,下赛季豪斯将以140万美元年薪再为热火再战一年。

  豪斯已经在NBA打了11个赛季。2010年夏天,热火组建三巨头之后,豪斯慕名而来,以自由球员身份与热火签下2年合同。合同性质为1+1,第一年为保障的130万美元老将底薪,第二年薪水上涨至约140万美元,而且豪斯拥有球员选项。这次,豪斯就是执行了这个选项,从而继续为热火效力。

  豪斯上赛季为热火出战56场比赛,场均得到6.5分,总共投中了68个三分球。他是热火夺得东部冠军的功臣,还曾在常规赛最后一战打出单场35分的优秀表现。在2008年,豪斯曾随凯尔特人夺得过总冠军,他是那支冠军绿衫军中注明的板凳匪徒之一。

  在昨天詹姆斯-琼斯跳出合同后,热火总算先留住了一位外线射手。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豪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