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巨头一周前预言成真 扣篮妖星跳出合同恐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8:08  新浪体育
布朗的强力灌篮!布朗的强力灌篮!

  新浪体育讯 联盟宣布停摆的同时,湖人外线核心,这个被称作扣篮妖星的布朗也做出了一个决定,新赛季他将跳出自己下一年的合同,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一周前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他预计布朗会选择跳出合同。洛城的专家也表示,总经理的话其实也很明确的告诉布朗,湖人并非少了谁都不行。不过最后布朗的决定还是有些令人吃惊,尤其是在停摆的不利环境下,布朗仍然执意选择跳出合同。从库普切克的表态来看,如果布朗跳出合同,他离队的可能性极大,湖人队要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补强后卫线的合适人选。

  布朗的经纪人倒是显得很平静,他表示,“这其实并不算令人意外,是吗?我知道这是布朗的最好时机,我知道现在的情况也许不算太妙,但我依然相信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布朗原有的合同显示,他在明年的薪金是237万美元,不过现在他选择跳出合同,洛城的专家也分析,布朗留在湖人的机会并不算大。这个被称作“科比替身”的小伙子表示,“我没放排除回归湖人的可能性,但我也不知道湖人是不是已经将我放弃……”

  从布朗的数据来看,上赛季初段他的表现相当完美,但赛季末段直到季后赛结束,布朗的状态却呈现了下滑趋势。一位湖人的资深专家表示,新赛季的湖人存在着很大的变数,尤其是外线球员,数据显示,包括科比在内,几乎所有的外线球员都比之前赛季有所降低,这也就是为什么湖人会选择伊戈达拉和埃利斯作为交易的目标。

  湖人方面并没有对布朗的选择给出答复,而至于布朗新赛季能否身披紫金战袍,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楠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