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7大被高估球员:小牛两功臣在列 奥登定获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1:12  新浪体育
总决赛的出色表现令他们成为被高估的人?总决赛的出色表现令他们成为被高估的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看台体育》报道,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将在美国当时间7月1日正式开启,不管劳资谈判的进程怎么样,总会有一些球员最终能够拿到超过自己的实际身价的合同。《看台体育》的专家选出了市场上受到瞩目的7名球员。

  1、泰森-钱德勒

  钱德勒是小牛夺冠的重要功臣之一,这无疑将提升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价值。现在,他已经成为了市场中最抢手的中锋,不过健康仍然是人们考虑是否签下他的重要因素。如果一支球队押宝在钱德勒的身上,这绝对是个错误。

  2、内内

  当内内身体健康的时候,这家伙无疑是个野兽。现在已经有很多人看中了内内,激烈的竞争肯定会让他的身价飙升。内内能够拿到一个大合同,但签下他同样是有风险的。在他过去的9个赛季中,他有2个赛季都是因为伤病缺席。不过对于联盟稀缺的优质中锋而言,总有球队愿意去冒险。

  3、JJ-巴里亚

  巴里亚现在是运动生涯正当年的时候,他在季后赛的表现已经征服了所有人,特别是在总决赛上的出色发挥,让很多人都认为这个小个子可以承担更多的责任。这个时候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一定会让巴里亚得到很不错的一份合同。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当诺维茨基在场上的时候,巴里亚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4%,但如果诺维茨基下场的时候,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4%。

  4、杰森-理查德森

  尽管理查德森现在已经30岁了,但在很多人看来,他仍然在场上是个非常全面的球员。随着年龄的增大,理查德森的运动能力其实已经在下降了,更加适合他的角色实际上是替补。不过从目前的市场形势看,理查德森仍然可以得到一份大额合同。不过,总感觉用大合同签下理查德森太冒险了。

  5、尼克-杨

  可以确定的说有人愿意给尼克-杨一份大合同,因为他能得分。上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7.4分,这引起了很多球队的注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得分似乎是尼克-杨在场上唯一能做的事情。他没有篮板,没有助攻,甚至没有防守能力。如果只看重他的得分能力就给出一份大合同,这无疑是愚蠢的。

  6、埃里克斯-阿金查

  联盟中现在最缺的就是中锋。这个大个子的确条件不错,不过他的职业生涯中还没有取得人们想象中的巨大进步,一些中锋有时候确有发展潜力,不过真正能够打出来的却不多。我并不相信阿金查的未来能达到很高的高度。

  7、格雷格-奥登

  尽管奥登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没有摆脱伤病的困扰,这甚至让开拓者不愿意和这个状元秀续约,但我相信仍然有球队愿意给奥登一份不错的合同。因为联盟中优秀的大个子的确太少了。奥登最大的问题就是他无法保持身体的健康,真不知道什么样的医疗团队才可以让他在场上一直健康的打球。(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钱德勒 巴里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