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大赞奇才新秀女友:我喜欢她的表达方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1:56  新浪体育
巴克利大赞奇才新秀女友:我喜欢她的表达方式(图)
(伊娃-库多斯卡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查理-巴克利夸奖了奇才新秀的女朋友:“我喜欢她位占领地盘的方式!”

  简-韦斯利永远都不会明白选秀之夜之后人们的疯狂。对他来说,他只是想庆祝一下这个特别的时刻,仅此而已。

  “所有的新闻都是关于那件事的,”韦斯利在他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选秀那天韦斯利的女友和妹妹在第一排嬉笑。“我想没人关心选秀,关于那天晚上,大家都在谈论那个吻,我想我们活在历史里了。”

  詹姆斯-吉斯特,韦斯利的前队友,也回应此事说:“那就是简,那就是欧洲的文化,那就是那里的爱情。”曾经的马里兰之星说:“的确,大部分人是不会那么做的。”

  NBA评论员查理斯-巴克利在一个电台节目中说对ESPN的迈克幽默的说:“我喜欢她占领地盘的方式,”巴克利这样评论韦斯利的女友伊娃,“她想让全世界的人知道这是她的百万富翁,任何人都不许拥有他!我喜欢这样的方式。”

  巴克利还说他比较担心NBA中那些成绩不太好的队伍招收了太多海外球员。“你整晚就听到类似‘他会发展起来的’、‘他是一个潜力股’诸如此类的话语。这就是我为什么讨厌听到年轻人加入NBA的原因,因为这并不是NBA选秀的目的。选秀是专门为成绩表不好的队伍设立的,希望以此来帮助他们提升自己实力,而不是为了给某个人提供发展机遇。我认为目前这种情况是对NBA不利的,同时也对球迷们不利---因为如果我是一名球迷,我喜欢的球队很烂,我不希望我的球队招来的新人需要我等待他是否能打好球,这对于球迷来说毫无用处。选秀是为了帮助我喜欢的球队摆脱困境,我希望我喜欢的队伍可以招来类似奥拉朱旺、邓肯、乔丹或者是马龙这样的球员,但是如果我的队伍招来的只是一个在海外打球,或仅打过10场大学比赛的球员,他不能立刻帮助我的球队,这就是我为什么讨厌那些小朋友加入NBA。”

  (小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