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五专家辛辣总结本赛季 热火失冠受益者是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在赛季结束之后,ESPN体育也邀请了五位专家针对总结本赛季的五个问题进行了选择和评述。这五位专家包括:里安-德哥码、蒂姆-多纳赫、加东-格帝安、扎切-哈普尔、罗伯-佩特森。

  其中每个问题包含五种选项:A、强烈同意 B、有些同意 C、有些不同意 D、强烈不同意 E、以上都不是

  1、NBA刚刚经历了历史上最棒的一个赛季?

  B、有些同意 2票

  选择理由:联盟中开始展现出无限的天赋。无论你居住在哪里,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球队。更重要的是,总冠军的归属从头到尾都充满了悬念。热火三巨头的组合遭到了很多球迷的反感,年轻的罗斯给很多人带来的惊喜,这些都值得回味。

  C、有些不同意 3票

  选择理由:我从来不认为哪个赛季能成为是最棒的,只能说这个赛季给我们建立了一个不错的未来。NBA开始转向几支豪强对决的模式,如果说算最棒的几个赛季之一,可能会更准确。有专家认为,2007-08赛季可以和过去的一个赛季向媲美,那个赛季波士顿组成了三巨头,而且加索尔加盟了湖人。

  2、NBA刚刚经历了历史上最棒的一个季后赛?

  C、有些不同意 4票

  选择理由:达拉斯和迈阿密的确打出了扣人心弦的季后赛,不过想想其他球队就这么轻易的向他们投降了?这过程的确有些令人失望。我觉得这只能算是最近几个赛季中一次比较精彩的季后赛,但算不上最好。其实我觉得要是真比起来,88年、06年和09的季后赛会更加精彩激烈一些。

  D、强烈不同意 1票

  选择理由:除了总决赛之外,前面的季后赛过程并没有太大的悬念。强弱分明非常明显,这造成了季后赛场次的减少,一个真正历史最棒的季后赛应该拥有更多悬念,而不是如此短暂。

  3、小牛赢得总冠军对NBA来说是好事?

  A、强烈同意 3票

  选择理由:如果热火真的得了总冠军,那可能会改变很多球队的建队模式,去盲目的追逐超级明星,不惜任何代价,这无疑会加剧NBA球队的实力强弱分化,对联盟的发展肯定没有好处。

  C、有些不同意 1票

  选择理由:我觉得让小牛队拿一个总冠军对于诺维茨基来说是一件很公平的事情,他的确配得上一个总冠军。不过要说对联盟的发展有什么好处?这还不好说。

  B、有些同意 1票

  选择理由:如果让热火拿到总冠军,的确会有很多球迷感到不舒服,因为他们这种强强联手的方式让人会觉得有些强取豪夺,而基德、诺维茨基这些人则是通过一点点的努力最终拿到总冠军,会让很多球迷感觉更好一些。

  4、热火失去总冠军对NBA有好处?

  B、有些同意 3票

  选择理由:热火三巨头的组建本身就是极具争议的,他们从赛季一开始就吸引了大多数球迷的注意,如果他们没有经过一定的磨合就能够拿到总冠军,这一定会让更多的人肯定这种盲目招揽超级巨星的建队模式。

  A、强烈同意 1票

  选择理由:三巨头的组建巅峰了NBA历史的传统建队模式,热火队的失败可以让人们看到,NBA的总冠军并不是急功近利就可以得到的,这可以让人们对于他们的未来更加充满期待。

  C、有些不同意 1票

  选择理由:盲目的反对热火是没有理由的,他们每个人都是为了总冠军梦想而努力,和其他的球员没什么分别。他们已经立志要拿到总冠军了,也许他们在下赛季拿到总冠军会对NBA来说更好一些。

  5、我们会记住2010-11赛季很长一段时间?

  B、有些同意 3票

  选择理由:热火、小牛、诺维茨基、德里克-罗斯,这些仍然会是在随后的几个赛季在联盟具备影响力的元素。人们会因为这个赛季发生的一切对未来充满期待。

  A、强烈同意 1票

  选择理由:过去的一个赛季也许算不上最好,但绝对是很出色的几个赛季之一。除了小牛和热火之外,那些其他球队的球迷也会对这个赛季经历的一切感到难忘。

  E、以上都不是 1票

  选择理由:我希望大家能记住这个赛季很长时间,不过我觉得下个赛季会更加精彩激烈。人们很可能会因为下个赛季中出现更加不可思议的比赛而很快忘掉这个赛季中发生的事情。(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