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皇老乡与骑士球迷划清界限 新秀:我向来爱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提起最痛恨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迷,那必定得是克里夫兰这个地方的了。巧合的是,这次热火在选秀大会上挑中的控卫诺里斯-科尔,恰好就是和克里夫兰相距不远的戴顿,他会不会也是詹姆斯仇视者阵营中的一员呢?据ESPN消息,科尔对这个问题倒是不回避,爽快地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我是一直都很喜欢热火的,”科尔说,“我一直在为热火加油,有些人是看不惯我这样的言行。不过,他们还是为我能被热火选中开心,我也认识些人的确是对勒布朗没啥好的评价。不过,我无视这些。”那么,加入热火会不会让克里夫兰球迷捎带着连科尔也开始讨厌呢?“如果他们愿意为我欢呼,那很好,如果不愿意,那也没什么不好。”科尔的态度倒是很淡定。不过,科尔也坦承,自从自己被热火选中之后,还没有听到过来自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问候。

  当然,最终科尔肯定是要和三巨头碰面的,这只是时间问题。现在对他来说更重要的就是如何度过休赛期,新赛季很可能会有停摆,漫长的空白时间科尔要怎么度过?训练加等待,这就是科尔的答案。“我只能控制能力以内的事情,那就是让自己在场上表现越来越好,”科尔说,“当我接到电话通知我能打球的时候,我得是做好准备的。”

  其实,科尔的朋友尽管为热火选中他而开心,但也不是没有担心。因为,传言中的帕特-莱利,一向是对新秀不甚重视的。“这不是真实的,”莱利给出了解释说,“只要他能打球,他就会有机会的,我们已经等不及要和诺里斯一起开始打球了。”看来,休赛期对科尔来说,还将会十分关键。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选秀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