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侄子落选里奇蒙德狂骂NBA傻X 乐透潜力竟如此悲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ESPN报道,2011级NBA选秀已经尘埃落定。而就选秀这种结果带有明显差异性的活动而言,其最终影响必然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日前,落选新秀杰里米-里奇蒙德的叔叔就借此开炮,猛批NBA各支球队总经理都是睁眼瞎,错过了自己侄子这块璞玉。

  杰里米-里奇蒙德是伊利诺伊大学的一年级生,他在NCAA场均出战22.1分钟,得到7.6分5.0篮板1.8助攻,是一名比较全能,而且比较有潜力的小前锋。里奇蒙德身体素质还算可以,身高2.01米,臂展达到2.08米,最大弹跳高度达到85厘米,基本能达到NBA的要求。同时,里奇蒙德的爆发力不错,启动比较快,对于传球和篮板球也很有心得,在一些模拟选秀中,他曾一度是被视为有乐透秀的潜力,而他的选秀模板也被定位为特沃尔-阿里扎。

  但不幸的是,最终里奇蒙德还是落选了。对于这种大一新生来说,一旦落选,就基本不可能回到NCAA(基本都聘请了经纪人),他只能去欧洲证明自己的价值。而这对于里奇蒙德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因此,日前里奇蒙德的叔叔、克劳福德-里奇蒙德就对此大发雷霆,狂批NBA一众总经理有眼不识金镶玉。

  “NBA的高管都是傻子,他们都没有考虑过杰里米,”克劳福德说,“他们都是傻子,绝对的傻子。当然,他们还是会用比较便宜的价格签下杰里米的,杰里米最终还是会去打NBA。”

  如果只是这么说,倒也没什么问题,毕竟老牛舐犊,爱子谁无嘛,但问题是这位大叔越说越来劲了,他甚至表示自己的侄子有状元秀的实力:“他在有些方面比凯尔-欧文(状元秀)还要出色,他和北卡的哈里森-巴恩斯差不多,我是看不出他们有什么区别的。而且我知道杰里米是个道德高尚的人。”

  “杰里米从来没有被警察逮捕过,永远也不会。你尽可以引用我的话,”克劳福德越说越收不住,“而(克雷)汤普森(11顺位)呢?他携带大麻被警察抓了,结果他还成了首轮新秀?”

  但是毫无疑问,这种猛烈的抨击不会为杰里米的职业生涯带来任何好处,克劳福德的哥哥、杰里米的父亲——比尔-里奇蒙德在得知弟弟口无遮拦的行径后马上作出了回应。

  “杰里米和欧文一起为美国篮球赢得了一枚金牌,他们是好朋友,”比尔说,“我不想让欧文觉得克劳福德所说的就是我们的想法,因为我们确实没那么想。”

  杰里米没有被选中也是有原因的,他没有参加任何球队的邀请试训,对此,比尔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但他并没有解释原因。但业界一致认为,这种古怪的行为正是杰里米顺位一路下滑的主要原因。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选秀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里奇蒙德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