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锋线新武器转速比肩罗斯 费根:暂不交易斯科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火箭在选秀夜上的选择到底怎么样?他们接下来会有什么动作?《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给出了他的答案。费根写道:

  火箭在选秀夜的确做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马库斯-莫里斯是全美第二阵容的球员,他是一个赛季当中表现最为出色的12名球员之一,虽然这名球员可能并不像火箭想象中的那样完美,但他的确可以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另外,多塔斯-莫塔尤纳斯是一名拥有身高和技术的球员。钱德勒-帕里森的球风和蔡斯-巴丁格有着很大的不同,他可以用来弥补阵容轮换。

  由于火箭在选秀中连续选中前锋球员,有不少人都开始猜测火箭下一步会通过交易改变阵容。不过在费根看来,这样的变化不会马上到来。他写道:不过对于新秀,人们不要一下就寄予太多的希望,火箭队现在也还在进行考察,在没有一个真正的结果之前,火箭队也不会因为选中了两个看似有潜力的新秀就冒然对阵容做出大的改变。

  在此之前,ESPN的专家兼NBA球员私人训练师大卫-索普在接受采访时曾经大赞14号新秀莫里斯,并认为他早在高中时期就已经是费城之王,在他们看来,莫里斯拥有着全面的进攻技术,甚至表示他进入NBA后三分球命中率可以保持在38%-42%之间。索普说:“马库斯是整个选秀当中所有前锋里最出色的低位得分球员,他的低位技术非常全面。”据说在选秀前的身体测试中,莫里斯的转身速度甚至和当年德里克-罗斯打平手。

  而这样的说法也得到了球迷的质疑。对此,费根表示:“其实任何人也不能在所有新秀评估方面都是正确的。大卫-索普是一名信息渠道源非常丰富的NBA选秀专家,不过他也犯过错误。他在05年的时候曾经认为博古特是个水货状元。”

  费根写道:我说过我很喜欢火箭的这个选择,如果莫里斯能够在三号位做好防守的话,他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索普也是凯文-马丁和考特尼-李的私人教练,他的意见的确会给火箭一些参考,但火箭选择莫里斯肯定有他们自己的理由。莫里斯的实力到底怎么样,这些还有待验证。我们也许可以通过夏季联赛、训练营以及季前赛来进行一些考察。

  有不少人猜测,火箭在选秀大会结束后很快就会进行交易,由于锋线人手充足,他们甚至有可能送走斯科拉,不过在费根看来,这样的可能性并不大。

  费根解释说:“火箭队目前还不会去交易斯科拉,因为那些新秀球员的实力还是未知数,他们还不太可能马上就给球队带来重大的贡献。莫里斯的成长路线有可能和上赛季的帕特森相似,帕特森上赛季更多时间是在NBDL度过的,直到赛季后半段才得到了上场时间。当然,火箭现在处于重建阶段,所有这批球员中没有哪个人是非卖品,但这得取决于对方能够给火箭开出什么样的交易筹码。火箭现在并不急于做交易,他们首先的计划是通过自由球员市场得到一名不错的中锋。”

  有球迷问道,莫塔尤纳斯能否胜任中锋位置,而费根对此的回答是:NO!费根认为,莫塔尤纳斯的打法更偏重于外线,所以他更适合出任大前锋的位置。

  从火箭目前的阵容来看,斯科拉的确是最具备交易价值的球员,他目前正处在巅峰期,是很多球队追逐的对象,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很难会有球队能够拿出价值相等的筹码。(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