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斯特跳出合同蜂王背后支持 保罗:尊重他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2:25  新浪体育
保罗和韦斯特曾是赛场上最亲密的战友!保罗和韦斯特曾是赛场上最亲密的战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新奥尔良时代花絮报》报道,作为和大卫-韦斯特长期合作的队友,也同为黄蜂队长的克里斯-保罗,日前在听闻韦斯特跳出合同之后,并没有表现出过多地伤感,反而在面对媒体时,“蜂王”表示他很尊重韦斯特跳出合同的决定。

  保罗首先肯定了他和韦斯特之间深厚的感情,而在谈到韦斯特将跳出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选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时,保罗也坦言,他很尊重自己队友的这个决定。

  “韦斯特就像是我的兄弟,”保罗在发给媒体的一条短信中说道,“我尊重事实,他做出了决定,他自己和他的家人都认为这是最佳的选择,所以我理解他这样的决定。”

  保罗目前正在多米尼加度假,他表示自己是在周一早上,得知韦斯特会跳出最后一年750万美元的合同,从而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的。

  保罗目前和黄蜂的合同也仅剩最后一年,去年夏天,保罗曾口头上表达了对球队现状的不满,并表示他自己对交易持开放态度。虽然迄今为止,保罗并没有表态会要求球队交易自己,但对于韦斯特的决定是否会影响他在黄蜂的未来,保罗并没有给大家做出任何明确的答复。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韦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