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增加筹码只待勇士点头 麦帅:只要大个子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郭海舟6月26日报道 选秀夜上,火箭终于换到立陶宛大个子莫蒂耶尤纳斯,又选到大前锋莫里斯,一时间阵中已有八位大个子球员。不过,在莫雷的计划里,内线的建设远没有结束———为了收获一名合格的首发中锋,他们依然在寻求交易。

  最接近成型的主角,也是欧洲人———勇士队的别德林斯,《休斯敦纪实报》专栏作家贾斯蒂斯透露:选秀夜上与森林狼交易搞定之后,火箭又提出用希尔+塔比特的筹码,交易别德林斯,不过对方没有同意。

  虽然没有在选秀夜一蹴而就,但火箭和勇士围绕别德林斯的交易没有停止,最近的消息显示,火箭队进一步加大了筹码,而勇士队的态度有所松动,“接近完成交易”的词眼又被用到这桩流言中。

  早在上赛季中段,由于姚明伤退、米勒受伤,火箭中锋位置上捉襟见肘,海耶斯打中锋更像是权宜之计,当时球队就曾经试图交易戈塔特、戴伦伯特在内的多位中锋,但最终只换来塔比特,效果非常不理想。

  如今,麦克海尔走马上任,他一再强调球队需要高大、能抢板、能盖帽的中锋,甚至还说最好能有两个这样的巨人。在接受TNT电视台前同事的采访时,麦克海尔还开玩笑说:“我麦克海尔的选秀规矩:那些2米04以下的内线,我看都不看一眼。”

  另一方面,球队确实出现大前锋成堆、中锋没人的局面,塔比特和希尔在上赛季都被证明不是首发中锋的合格人选;而麦克海尔的“高大化”篮球哲学,也不会再承袭海耶斯、斯科拉甚至帕特森们打中锋的局面———有记者问过麦克海尔如果没有中锋引进会怎么办,他表示宁愿尝试高大阵容的尝试(立陶宛人打中锋、斯科拉等人打大前锋、莫里斯或帕森斯打小前锋),也不想降低高度。对海耶斯、斯科拉们来说,这不是个好消息,所以“火箭没有非卖品,哪怕马丁、斯科拉”的消息,可信度也很高

  如此一来,火箭队对中锋的苛求,已经到达全民总动员、路人皆知的地步,莫雷也一改低调、推太极的模式,多次对休斯敦的记者们表示,除了别德林斯,球队的交易目标还包括:马克·加索尔、德安德鲁·乔丹、内内以及戴伦伯特。

  虽然加索尔、内内是各自母队的重要支柱,而且所有目标都来自西部对手,但莫雷依然表示“非常有信心将其中一位带到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