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短约瞄准自由市场 留薪金空间只为明年签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自由球员的签约市场窗口将在7月1日打开,不少球队都已经开始寻觅自己的目标了。纽约尼克斯也没有闲着,他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签下一位中锋。

  在通过交易得到了卡梅罗-安东尼之后,尼克斯如愿实现了他们得到一名超级巨星的愿望。如今有了安东尼和小斯的联手,尼克斯已经着手围绕他俩组建冲冠阵容了。

  总经理沃尔什现在已经明确了他们的建队理念,就是不管做出任何交易,都必须满足一个前提,这就是不会影响他们在2012年的夏天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因为尼克斯已经开始效仿热火的路线,准备在安东尼和小斯的身边再请来一位超级明星。

  尽管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这个愿望还无法实现,但到了2012年,尼克斯对于签下一位超级巨星却有着充足的把握。因为包括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和德怀特-霍华德在内的超级巨星都会合同到期,他们有理由选择加盟尼克斯去追逐自己的总冠军梦想。

  “我们现在必须控制我们的薪金空间,只有这样,我们到了2012年才会处于一个非常从容的境况。”总经理沃尔什说。

  据可靠消息透露,尼克斯目前在自由市场上已经锁定了一些目标,这其中包括:戴勒姆波特、泰森-钱德勒、马克-加索尔、德马尔-乔丹。不过尼克斯签约的条件非常明确,就是希望能够和这名自由球员签下1年的短期合同。

  有内部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在2012年的真正目标就是克里斯-保罗,而且他们到时候有可能更换一名新的总经理。而且从劳资谈判的状况看,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很可能会在最后时刻将球队的薪金工资上限上调,甚至可能会上调到6200万美元,这无疑会让纽约尼克斯的签约超级明星计划有更明朗的前景。

  可以预见的是,那些真正有实力的球员大多数不会愿意接受只有一年的短约,所以尼克斯更有可能签下的是一名实力比较一般的中锋。

  据媒体报道,夸梅-布朗也是尼克斯签约的候选人之一,他在结束了和山猫的合同之后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他场均可以得到7.9分6.8个篮板。他是乔丹当年选中的状元秀,虽然算不上明星,但现在仍然可以防守、抢篮板和盖帽。

  当然,自由市场上仍然会有一些其他的老将愿意接受一年的短期合同,这其中包括:托尼-巴蒂,以前曾经在尼克斯效力的库特-托马斯,还有普雷泽比拉、阿隆-格雷,或是老将拉特里夫。甚至状元奥登现在也希望能够加盟尼克斯。奥登现在至今没有得到开拓者的续约合同,不过以奥登的伤病情况,他更希望得到一份长期有保障的合同。

  尼克斯现在唯一拥有下赛季合同的中锋就是图拉里夫,上赛季,他曾经因为膝盖的伤势错过了18场比赛,不过他仍然是个很有战斗力的球员。

  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我们仍然需要增加一些高度,我们有充分的时间进行磨合。现在年轻的兰德里-费耶斯和托尼-道格拉斯成长的很快,而且我们的新秀球员也能够帮助我们。我们仍然有一些漏洞需要弥补,我们会续签一些球员。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