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次轮选秀黑马:湖人危机可解决 马刺1桩好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选秀大会上高顺位被选中的新秀最有在NBA成为明星的潜质,但第二轮中同样存在不少黑马,今年的选秀大会过后,CBS体育的记者就选出了五位可能成为黑马的第二轮新秀,洛杉矶湖人队的两位新秀榜上有名。

  大卫-博坦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42顺位)

  用一个选秀权换来乔治-希尔,这对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是一桩很好的交易,但马刺队在回报上也相当不错。卡瓦伊-莱纳德是首轮最主要的顺位下滑球员,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易。至于博坦斯,他是一个拥有首轮潜质的球员,甚至可能会更好。他在第42顺位才被选中,这多少有些不公平。博坦斯是一位拥有出色身高的优秀投手,他可以继续留在海外锻炼,做好准备,当马刺队进入后邓肯时代,他会起到作用。

  达柳斯-莫里斯(湖人队 41顺位)

  在比以往更早地季后赛出局后,湖人队必须要在控卫位置有所补强。老迈的德里克-费舍尔和低迷的史蒂夫-布雷克不能满足期望,再加上香农-布朗的不确定性。莫里斯常常被人们拿来与安德烈-米勒相比,因为他的组织能力和身高,他是当时情况下最棒的控卫,许多球探觉得他是一个有首轮潜质的球员。湖人队很好地填补了控卫漏洞,他们要期待莫里斯的成长。

  约什-塞尔比(孟菲斯灰熊队 49顺位)

  会有人跌得比塞尔比更惨吗?高中时代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堪萨斯大学一个失望的赛季后,他跌到第二轮才被选中。莱昂尼-霍林斯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如果塞尔比能够坚持,让生涯回归轨道,他的后场得分能力会帮助球队去尝试OJ-梅奥交易。如果他不能成功,灰熊队也没有太大的损失,这几乎是一个无损失的高回报选择。

  杰雷米-泰勒(金州勇士队 39顺位)

  毫无疑问,选择泰勒是一个冒险,据传勇士队为了从夏洛特山猫队换来他还付出了200万美元。在今年的选秀球员中,泰勒被认为拥有前15位的潜质,他曾经是高中球员中最棒的一位。他展现了成熟,有很不错的进攻能力,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他需要继续成长。第二轮合同的非保障性意味着他需要紧绷神经,有各种理由去做到最好,他处于一个要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位置。当他选择离开高中去海外打球时,他就迈出了实现目标的第一步。如果两三年后,泰勒成为最出色的第二轮球员之一,人们不应该奇怪,勇士队需要强硬、有威胁的内线,他们在选秀中得到了。

  安德鲁-戈德洛克(洛杉矶湖人队 46顺位)

  戈德洛克是一个来自小学校的得分型控卫,他在防守上实力平平,这自然会引起足够的争议。不过对拥有科比-布莱恩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的湖人队来说,他们拥有天赋,能够承担这种锋线。随着现有后卫组合年龄逐渐增大,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挑选了年轻有潜质的球员。在第二轮得到莫里斯和戈德洛克,他用两种不同风格的球员实现了这一目标。考虑他们都是第二轮球员,球队只需要有一人出彩即可。事实上,不论在湖人队还是其他球队,这两位球员都有希望冲击轮转阵容,这意味着湖人队在选秀中有不错的收获。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