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弗林每日千投 火箭新加盟控卫老伤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沃纳罗斯基的最新披露,由于火箭在例行身体检查中查出乔尼-弗林臀部有伤情隐患,森林狼为了完成这笔交易又给火箭加了一点筹码,最终火箭还是同意了森林狼给的“小实惠”,两队成功完成交易。

  选秀日,火箭与森林狼完成交易,火箭送出老米勒,23号签和38号签(后被火箭购回)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森林狼送出弗林、20号新秀莫蒂尤纳斯和一个2012年的次轮选秀签。昨天费根更新了有关这个次轮签的归属,不过没有提及原因。

  这个次轮签并不很值钱,却是森林狼做生意的诚意。火箭不再需要老米勒,顺手推舟给森林狼一个人情也是不错的决定。关于弗林的伤情,有消息说火箭并不担心。据说弗林现在在特训自己的投篮技巧,每天进行1000次的投篮练习,对加盟火箭他本人表示重燃斗志,想在休城大展拳脚。

  弗林说:“我就像重新经过了选秀来到这里,我要从头开始,很高兴很兴奋。”指导弗林练球的约翰-卢卡斯说:“这小子让人喜欢,他是天生的领导者,他拥有未来,而且他与火箭现在的控卫类型不同。”

  关于1000次投篮说,卢卡斯微微一笑:“很多人撑不住我的要求,不过他做到了。”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