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帅为皇帝打抱不平 里弗斯:勒布朗该让那人滚X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5:20  新浪体育
在被热火淘汰后,里弗斯和勒布朗深情拥抱在被热火淘汰后,里弗斯和勒布朗深情拥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在去年夏天通过直播宣布了他加盟迈阿密热火的消息之后,“小皇帝”似乎就变成了全民公敌。而热火在总决赛中不敌小牛之后,对于詹姆斯的冷嘲热讽变得更加铺天盖地。据《太阳哨兵报》报道,现在终于有人站出来为詹姆斯说话了,而这两位都是美国篮坛的重量级教练: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以及带领了詹姆斯征战北京奥运会的“K教头”麦克-沙舍夫斯基。

  尽管他自己的球队在季后赛第二轮当中被詹姆斯率领的热火淘汰,但是绿衫军主帅里弗斯仍然认为,在总决赛之后对于詹姆斯的批评有些过分了。

  “对于这些评论,我感到有些意外,但是又似乎在情理之中,”里弗斯说,“有些评论是詹姆斯自己造成的,但是更多的评论都是别人强加给他的。有一件事令我感觉很不爽,在总决赛第3场之后,我本来认为应该有人站出来为詹姆斯叫好。但是竟然有人问勒布朗,‘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像个男人一样?’我真的认为勒布朗当时没有必要回答这个问题,他其实只需要跟那个人说一句,‘去死吧,你怎么不X你自己?’”

  而作为勒布朗在梦之队的恩师,“老K”教练则认为詹姆斯现在所处的处境是每个运动员都会经历的,他说:“我爱勒布朗。勒布朗和我是非常好的朋友,我挺他。我认为他有足够的潜在领导能力。他说的话通常掷地有声,而且他又聪明,又有天赋。但是他现在只是在经历着一个过程,一个所有运动员都会经历的低潮期。”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里弗斯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