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对"科比的沉默"表示压力不大:我们相处的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6:39  新浪体育
布朗表示他和科比相处的很好布朗表示他和科比相处的很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ESPN消息,现在距离麦克-布朗接替菲尔-杰克逊入主湖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仍然没有在媒体面对发表过任何对于换帅的想法,哪怕一个单词也没有。这不禁让人疑惑,科比到底是怎么了?

  面对这种状况,另一个当事人布朗可能更加尴尬。作为一位年轻教练,布朗能够接过湖人的教鞭本身就身背了各方的压力。在这种时刻,他当然希望科比能够在公众面前表示一下对于他的支持,哪怕只是只言片语,哪怕只是稍微提一句。但是科比在媒体面前,就是什么都不说……

  不过可喜的是,布朗并没有太把这个当回事,在谈到科比将近一个月的沉默的时候,布朗说,“没关系,这无所谓。”这也许是因为,尽管科比没有在公开场合谈论过他的新教练,但是他们却已经在私下里见了两面,还通过几次电话。

  “我对此感觉很好,”当谈到和科比第二次在湖人训练馆见面时,布朗说,“至少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们相处的很好……我们谈了谈进攻,谈了谈防守,然后互相了解了一些家常事……这些都是很基本的。”

  看来科比和布朗之间的关系还是很融洽的,只是科比为什么一直拒绝在媒体面前谈论他的新教练呢?显然,科比这是在用沉默表达着他的不满——当然,不是对于布朗的不满,而是对于湖人管理层的不满。在这次换帅过程当中,湖人高层一直都没有征求过科比的意见,这当然令飞侠极为不满,而现在缄口不言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朗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