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夜激情拥吻女子身份曝光 22岁1米92美呆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6:26  新浪体育
激情一吻激情一吻
找找谁是韦斯利女友找找谁是韦斯利女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华盛顿奇才第六顺位摘下简-韦斯利,后者与一位妙龄金发美女激吻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

  和出现在春晚镜头中的神秘女子一样,外界只对一个问题感兴趣:她是谁,叫什么视频-奇才六号签选中维塞利 新德克忘情热吻神秘女子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多大了?

  在接受华盛顿媒体采访时,韦斯利给出了答案——她叫伊娃-库多斯卡瓦(Eva Kodouskova),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身高1.92米,出生于1989年7月24日,是捷克女篮国手,目前在国内联赛布拉格球队效力。

  当记者询问韦斯利觉得自己女友如何时,这位捷克小伙子非常腼腆。“她很好,”韦斯利笑着说,“就是,她很好。”

  当问到那个吻时,韦斯利觉得这没什么。“她是我的女朋友,那一刻对我、对她对我的家庭来说都是一个重大时刻,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它(激吻)就那样自然发生了,所以我不知道说些什么。”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