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事报:锋线全才让火箭球探称奇 硬汉派攻防俱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今天进行的NBA选秀大会上,火箭14顺位选中了堪萨斯大学的前锋马库斯-莫里斯。

  这名2米05的前锋在他的哥哥后面被选走。作为大十二赛区的最佳球员,马库斯-莫里斯本赛季代表堪萨斯大学出场38次,场均贡献17.2分7.6个篮板

  火箭的国际球探奥图里斯-卡尼索加斯表示,火箭很欣赏马库斯-莫里斯全面的防守和场上的拼搏。另外马库斯-莫里斯在进攻端也能有所贡献,他上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7%,并有12场比赛的得分超过20分。

  “他在内线很强硬,而且有在篮下得分的能力。”卡尼索加斯说道。“他还可以在外线成为一名射手。他是一名拥有防守能力的硬汉,是一名全面的球员。”

  火箭自从三周之前新任主教练麦克海尔上任后,便就开始了新秀试训工作。莫里斯曾为火箭试训,他的得分能力和篮球智商都给火箭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 卡尼索加斯说道。“我们就是在寻找一位可以做很多事的全面的的球员,而马库斯-莫里斯正是这种球员。”

  之前火箭有兴趣的球员还包括黑山内线尼古拉-武切维奇,但瘦弱的体型和平庸的运动能力一直是他的弱点之一,而且他的预测前景一直是首轮中段。正是这些顾虑让火箭在14顺位没有冒险,而是进行了比较稳妥的选择,那便是这位丰田中心的新面孔,全能的硬汉前锋马库斯-莫里斯。

  (cla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选秀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