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篮延续胜利脚步 年轻队员收获自信与攻击力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薛原)四国女篮赛陕西榆林站23日进入第二天,中国女篮以99∶79击败巴西队,继山西襄垣站的比赛后再胜对手。中国队有4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纪妍妍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0分。

  在襄垣站的比赛中,巴西球员就展现出很强的对抗能力。再度交手,巴西队凭借凶狠的紧逼防守制造了中国队多次失误,在第一节取得先机,以25∶16领先。不过,中国队从第二节开始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2米07的中锋魏伟展现了不错的手感,虽然身体对抗还占不到什么便宜,但她灵活的动作和准确的中投令巴西队的防守感到吃力。同时,中国队锋线上的几名年轻球员保持了进攻的锐气,第二节结束战成43平之后,中国队越战越勇,老将陈楠第四节再度上场,帮助中国队牢牢确立了优势,直至终场。

  两站女篮四国赛,中国队已打了5场球,目前的战绩是4胜1负。年轻队员表现出的自信心与攻击力是收获之一,她们在球场上表现出的拼劲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身体对抗上的差距。这支队伍快速灵活的球风也渐渐显露,只是由于经验的欠缺,在转移球的过程中,还有不必要的失误出现。24日,中国女篮将迎战四国赛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之后转入下一阶段的训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篮 陈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