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首轮第13位选择莫里斯 凤凰城不选弟弟选哥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NBA选秀大会举行,太阳首轮第13位选中马基夫-莫里斯。

  马基夫-莫里斯(Markieff Morris)

  身高:2米06(6尺9)  体重:241磅

  学校:堪萨斯大学

  位置:大前锋  生日:1989年9月2日

  模板:德鲁-古登

  选秀前景:前20

  优点:马基夫-莫里斯大学生涯三年每个赛季都在进步,不断地提高他在NBA的前景和价值。他是一名强壮且有肌肉的21岁内线球员,完全可以成为NBA的即战力。他在篮下的表现非常棒,经常用脚步和他的位置感在篮下得分,小勾手投篮更是拿手好戏。他还有外线进攻能力,赛季三分命中率达到42%。 视频-堪萨斯兄弟帮哥哥出场 太阳13号签选中大莫里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基夫-莫里斯效率很出色,场均24分钟的上场时间能贡献8.3个篮板和1.1次封盖,他场上活力十足而且在内线很有侵略性。防守端他也是充满激情,和他双胞胎兄弟马库斯-莫里斯联袂组成了堪萨斯的内线屏障。

  缺点:他可以在篮下和三分线外得分,但是中距离投篮的能力不强。面筐进攻和运球也都不是他的强项。高位移动较差,不擅长在内线造对手犯规。潜力在大个子里并不算突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选秀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