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首轮第12位选中伯克斯 三分球成全能控卫短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NBA选秀大会举行,爵士首轮第12位选中阿莱克-伯克斯。

  阿莱克-伯克斯(Alec Burks)

  身高:1米98(6尺6) 体重:193磅

  位置:控球后卫/得分后卫 生日:1991年7月20日

  学校:科罗拉多大学

  在伯克斯的大学一年级比赛中,除了一场比赛扭伤脚踝而受到影响外,其余的比赛均取得了两双的不俗数据,他也成为了科罗拉多大学首位单季突破500分以及学校历史上第二位领先全队篮板球的新生。身高1米98的伯克斯具备这得分后卫的标准身高,此外他还具备一定的控卫技术,这一点他在比赛中运用的恰当好处。 视频-爵士12号签选中伯克斯 科罗拉多一哥天赋异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伯克斯算是一位出色的持球进攻型球员,而在队友出现机会的情况下,他开阔的球场视野也造就出了场均2.9次助攻。教练对于伯克斯这类的球员通常都会非常欣赏,因为他不仅能得分,还擅长争取篮板球,在场均3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抢下6.5个篮板。

  力量和爆发力还是需要伯克斯有待提高,否则的话势必会令他在NBA中吃亏不少。而作为得分手,伯克斯的外线投篮能力难以让人满意,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选秀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