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夜前风声鹤唳 骑士为7尺长人甘帮山猫"灭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3:41  新浪体育
选秀夜前风声鹤唳骑士为7尺长人甘帮山猫"灭敌"?
瓦兰休纳斯成了多队争夺的"香饽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雅虎体育消息,在茫茫新秀群中看中一个符合球队口味的球员本就不易,而合理利用手中签位选中这名球员就更是难上加难了。一方面,球队需要考虑这名球员的水准是否达到了所持签位的高度,另一方面,球队还需要防止这名球员被别的球队提前选走……这就像是一场大的博弈,你要面对的不止是自己的选择,而且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就在选秀大会开始的几个小时前,几支球队的管理层就因为上述问题而忙得不可开交,这其中就包括了骑士,活塞,以及山猫。根据诸多专业人士及网站的预测,骑士希望通过自己手中的首轮4号签得到来自立陶宛的中锋尤纳斯-瓦兰休纳斯,但是现在,他们似乎可以通过另一种方式来间接得到这位“七尺长人”。这还要从山猫看中的队员特里斯坦-汤普森说起。山猫现在握有首轮的第9和第19顺位,但是他们坚信汤普森会在第8顺位之前被提前选走,而第8顺位正是活塞。因此,山猫希望奇才能够在第4顺位提前将汤普森选走,这样一来,山猫将有极大可能在第9顺位选中瓦兰纳休斯,因为他在2012-13赛季之前暂时不会进入联盟,这让很多球队对其不甚感冒。如果上述假设终成事实,那么山猫将会立即和骑士进行交易,他们会用瓦兰休纳斯加第19顺位选秀权,来换得他们的心上人——汤普森。

  不过这也许只是山猫的一厢情愿,因为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已经表示,球队新老板汤姆-戈尔斯已经在瓦兰休纳斯的名字前打上了勾。除此之外,种种迹象表明马刺也准备来“蹚浑水”,他们之所以想得到国王的第7顺位选秀权,正是为了能够选中瓦兰休纳斯,以便在邓肯退役之后能够有人接班。这样一来,骑士似乎更有理由不同意山猫的请求了,因为山猫一旦没有得到瓦兰休纳斯,骑士将落得两手空空。

  即便与山猫的这个交易可能流产,骑士仍然在寻找着新的交易伙伴,目前他们把目光瞄准了猛龙的5号签以及奇才的6号签,很明显,他们认为顺位越高,交易起来越靠谱。而最终,这出复杂的“猫鼠游戏”会演出什么效果,一切答案都将在几个小时后揭晓。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瓦兰休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