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姆斯参选信誓旦旦 若成状元绝不选詹姆斯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高嵩报道  直到现在,德里克·威廉姆斯还自信满满地认为,他能取代凯利·欧文,成为2011年的选秀状元。他甚至已经做好了当选状元后的规划:“很明显,我将不得不放弃大学时穿的号码。”

  在亚利桑那大学,德里克·威廉姆斯一直身披23号战袍。可一旦被骑士队选为状元,他就会面临相当尴尬的境地。“如果我真去那儿打球,我是不会穿23号的,”威廉姆斯说,“假设你是状元,那么克利夫兰球迷的第一反应就会想到勒布朗(詹姆斯),23号。决不能在那儿穿那个号码,如果他们选我,那我的压力可就大了。”

  压力归压力,德里克·威廉姆斯对于当选状元的渴望,从来不曾褪色。“我觉得我才是为NBA准备最充分的球员,”他在上个月说,“不管是谁选我,都将是明智的选择。而那些没有选我的球队,我会用行动予以回应。”

  一个月后,当有记者要求他对上述言论作进一步解释时,德里克·威廉姆斯回答:“很多人都说,只要派我上场,比赛局面自然而然就会好转。我是个谦卑的人,并不会在大伙儿面前说太多的话。我就是用行动证明自己,不想说太多东西,而是通过比赛进程来展示我的一切,但愿我的名字会被早点叫到吧。”

  那么,他到底想不想去克利夫兰呢?“说实话,他们需要像我这样一名球员,”德里克·威廉姆斯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