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点评各队补强目标 选秀外湖人热火竞争更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入休赛期,NBA的季后赛球队不像未进季后赛球队那般还有一个选秀大会来解解馋,这些种子球队所拥有的大多都是对球队没有太大帮助的选秀权,因此他们要考虑的是如何来对球队进行调整,通过总结上赛季来对自己的不足进行补强,ESPN专家汤姆-汉伯斯通就列举出了各支球队在数据上的弱点和位置上的弱点。先看东部篇:

  印第安纳步行者

  数据弱点:投篮(第23)

  位置弱点:得分后卫、大前锋

  下赛季迈克-邓利维、T.J。福特、杰夫-福斯特以及贾马尔-汀斯利的合同都到期,而现在劳资双方还在洽谈之中,步行者想要处理这些价值3千万的合同也还要观望。而步行者在夏天的修补计划中,找一个能投篮的后卫恐怕是重中之重。目前自有球员中能够投篮的有文斯-卡特、杰森-理查德森以及贾马尔-克劳福德,他们都是能在二号位上能够有出色表现的球员,但是他们都有30岁了。年轻点的还有灰熊队的O.J。梅奥,但灰熊恐怕不太愿意给。

  费城76人

  数据弱点:罚球数(第28)

  位置弱点:中锋

  虽然76人队手里有年仅23岁的中锋斯宾塞-霍伊斯,但是今年夏天他的新秀合同就结束了,一旦76人队将安德烈-伊戈达拉摆上交易平台,霍伊斯恐怕也会卷入进去。目前市面上的中锋有内内、马克-加索尔、泰森-钱德勒、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姚明以及夸梅-布朗,不过76人没有太大的薪金空间来拿下大牌,只能通过交易,目前最靠谱的是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来和小牛队交易钱德勒,而76人的筹码就是伊戈达拉。

  纽约尼克斯

  数据弱点:进攻篮板和防守篮板(第24、第26)

  位置弱点:中锋

  尼克斯现在的处境很尴尬,他们一面想着在2012年引进另一个大牌球员,但是他们现在的阵容还有很大的硬伤。小斯和安东尼在防守端无法投入更多,所以管理层必须要围绕着两人来寻找到蓝领打手,但消耗的合同又不会很大。目前就看能不能说服经验丰富而且防守老到的萨缪尔-戴勒姆波特,怀着人道主义来纽约尼克斯拿比较低的合同了。

  亚特兰大老鹰

  数据弱点:制造对手失误(第29)

  位置弱点:中锋

  老鹰虽然在季后赛收获了一个蒂格,但是他们的问题还是中锋位置上,要想往后继续走,没有真正的能够在内线站住脚的中锋是不可能的,一个真正的中锋能够让约什-史密斯和艾尔-霍福德都回归到自己驾轻就熟的位置上,一举多得。而且现在老鹰手术握有很不错的筹码,克劳福德和史密斯都是能够引发哄抢的球员,目前中锋人群中对老鹰最合适的莫过于掘金的内内。

  奥兰多魔术

  数据弱点:控制失误(第27)

  位置弱点:得分后卫、组织后卫

  阿里纳斯无疑是魔术队的一个争论点,霍华德质疑球队未能将其用好,但是他过高的合约和不复当年的身体已经很难让阿里纳斯再回到以前,而现在外线的主力得分手理查德森已经是很难留住了,难道魔术又要将卡特找回来?

  波士顿凯尔特人

  数据弱点:进攻篮板(第30)、失误(第28)

  位置弱点:中锋

  凯尔特人还未到重建之时,别忘了,他们现在阵容里面还有四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要不是在季后赛中隆多的手肘受伤,凯尔特人的情况未必有那么坏。而现在他们要在中锋位置上找到一个不错的球员来重整旗鼓。球队在期待着小奥尼尔有所回升的同时,还要去和纽约尼克斯以及迈阿密热火队争夺海地人戴勒姆波特。

  迈阿密热火

  数据弱点:造成对手失误(第26)

  位置弱点:中锋、组织后卫

  热火的问题是从组建开始的那一天就在探讨的,中锋和组织后卫的弱点已经是无人不知,毕比和乔尔-安东尼成功的在今年总决赛上打酱油,而接下来表现不错的后卫马里奥-查尔默斯也将成为自由球员,丹皮尔很可能就此退役。热火堵死的空间不允许他们再去诱惑那些想拿中产以上的球员了,在这个夏天,只要热火能够搞定查尔默斯和戴勒姆波特就算已经成功了。

  芝加哥公牛

  数据弱点:失误(第17)

  位置弱点:得分后卫

  公牛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都会成为强有力的竞争者,在下赛季,公牛队或许用布鲁尔和科沃尔出任2号位能够达到上赛季的程度,但显然这不是他们的最终目标。他们迫切的需要找到一个能够有所贡献的得分后卫,显然他们是买不起文斯-卡特、杰森-理查德森以及贾马尔-克劳福德中的任何一个人,但是在泰-吉布森表现上涨的情况下,或许可以拿布泽尔作为筹码考虑去和O.J。梅奥以及蒙塔-埃利斯作为潜在交易对象。同时在接下来的选秀日中,对于握有首轮28号和30号签的芝加哥公牛队来说,要是能选中能够在未来成为重要轮换的球员,那是再好不过。

  (西哈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选秀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