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称状元早已铁定 手握探花签爵士为何如此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再过一天,就是万众瞩目的选秀大会了。ESPN的选秀预测也将画上一个休止符了,通常来说,在选秀前的最后一次预测中,ESPN的权威性还是值得肯定的。专栏作家查德-福特就根据自己多处消息源提供的信息,做出了最后一次预测,这次预测也极有参考价值。

  1、 状元秀

  不出意外的话,骑士肯定会用状元签选择凯瑞-厄尔文。当然,骑士并没有确定地承认过这一点,但综合各种消息源判断,骑士不会有别的选择。

  2、 榜眼秀

  森林狼依然在德里克-威廉姆斯和埃内斯-坎特之间摇摆不定,从现在的情形看,威廉姆斯有微弱的优势。不过,森林狼曾经表示过他们会选择坎特,而之所以不是威廉姆斯,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森林狼认为坎特的交易价值超过了威廉姆斯。

  3、 探花秀

  爵士在这个位置上非常尴尬,如果坎特没被森林狼选择的话,那么多半爵士会选择坎特。不过,爵士面临的难题是坎特本身是个非常有天赋的内线,这是个人人垂涎的家伙,而爵士本身需要的却是控球后卫。所以,选秀大会上实际出现的情况很可能会是如果森林狼用榜眼秀选择了坎特,那么爵士会在第三位挑走威廉姆斯。然后,爵士手头还有个首轮第12号签,他们会用来选择吉梅尔-弗雷迪特。

  4、 四号秀

  如果坎特在前三位被摘走,那么骑士将会在尤纳斯-瓦兰修纳斯和特里斯坦-桑普森之间做出选择。骑士本身对瓦兰修纳斯很有兴趣,但遗憾的是瓦兰修纳斯无法保证下赛季一定能出现在NBA的赛场上。目前,桑普森被骑士选中的可能性更大,他在当地时间周一前往克里夫兰进行了第二次试训,而且老板丹-吉尔伯特也和桑普森会过面。

  5、 五号秀

  猛龙在这个位置上的选择有布兰登-奈特、科怀伊-莱昂纳德和俾斯麦-比永博。尽管猛龙一直对防守有需求,但是面对奈特这样有天赋的新秀,猛龙很可能会忘记他们的实际需求。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选秀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状元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