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出售奥多姆换2号签遭拒 舍全能王只为得1菜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森林狼的二号签似乎还真是个香饽饽,传言中,太阳、火箭和骑士等球队都对这个二号签产生过强烈的兴趣。不过,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的身影居然也出现在二号签传言中。更惊人的是,湖人还真的向森林狼询价,但遭到了拒绝。

  据联盟内部匿名管理层人士透露,湖人对手头的次轮选秀权并不满意,紫金军还是希望能获得更高顺位的新秀。而森林狼的二号签就是最适合的交易对象了,所以湖人已经向森林狼开出报价,用队中的全能前锋拉玛尔-奥多姆做交易。可惜的是,森林狼对奥多姆不感兴趣,坚决地拒绝了湖人的提议。而且,据该管理层人士爆料说,湖人之所以舍得放弃奥多姆,是因为对亚利桑那大学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非常有兴趣,他们希望能用交易来的二号签去选择威廉姆斯。只是,森林狼的拒绝让紫金军的如意算盘打了水漂。

  实际上,从森林狼的阵容来看,湖人的这个提议多少是有点异想天开的。奥多姆尽管是上赛季的年度最佳第六人,不过森林狼已经在大前锋位置上有了凯文-勒夫,再换来一个奥多姆并没有太大的意义。而森林狼真正有兴趣的是安德鲁-拜纳姆或保罗-加索尔,此前的传言中也的确出现过这两个球员的名字。但是,对湖人来说,放弃内线双塔就显得有些成本太高了。在奥多姆的提议被森林狼拒绝之后,森林狼和湖人之间的交易大门就被彻底关闭了。

  在美国时间周四的选秀大会上,湖人并没有首轮选秀权,他们拥有的是次轮第41位、46位、56位和58位四个选秀权。坦白地说,指望这四个顺位能带来实用球员难度很大,也难怪湖人动了心思要送走最佳第六人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