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日将有大交易? 湖人或出售内线双塔换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选秀日看什么?2011年6月24日这一天,或许在期待未来巨星何时诞生之外,我们更该期待大交易,这是为什么呢?

  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阶段,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小绿屋上,关于新秀的全方面报道、以及球队的选择方案也是层出不穷,与此同时更让人兴奋和惊讶的是各支球队纷纷曝出的交易流言,按理来说,本届选秀大会只是一个选秀小年,但还是有众多球队参与到打算用核心球员来换选秀权的暗涌之中,帕克、加索尔、拜纳姆、费尔顿以及希伯特等人都是和流言沾边,无风不起浪,每支球队的总经理去纽约观赏新秀的测试时,或许还各怀着不可告人的心事,如此看来,今年选秀日恐怕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交易日。

  在诸多球队中,源自于湖人的流言是高居榜首,从卫冕冠军的寄予厚望到被小牛横扫的大失所望,加上“禅师”杰克逊的隐退,湖人队已经被疑云笼罩其中。自从加索尔站出来说自己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湖人奋斗,流言蜚语愈演愈烈,“加索尔换取凯文-乐福加二号选秀权”“用加索尔换骑士队的安德森-瓦莱乔和雷蒙-塞申斯”等各种方式纷至沓来。除了加索尔外,奥多姆和拜纳姆也被卷入交易之中,而且用来交换的都是森林狼的榜眼签,换不到加索尔就换奥多姆,换不到奥多姆就换拜纳姆,那森林狼会不会找机会用榜眼签报价科比呢?

  在遭遇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湖人似乎没有更多的力气去反驳众多非议了,他们需要一个机会来打破目前这种不祥和的沉寂,选秀大会会是吗?今年湖人在第二轮拥有四个选秀权,分别是第41、46、56、58顺位。可想而知,在这样的顺位是不可能选到什么好球员,他们想通过其他方式来获得更好的顺位,但现在看来,这样的流言只会给这支面临重新扬帆起航的球队更多阻碍。

  同样被曝出用核心球员来换取选秀权的还有马刺队,据雅虎体育最近的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正在兜售帕克,马刺的想法是用帕克交换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目前的交易对象集中在猛龙和国王,对方分别手握第五号和第七号选秀权。马刺队在上赛季冲击未果还被耻辱的“黑八”后,就步入了该重建的时期了,虽然吉诺比利表示他仍然对球队的前景持乐观态度,但是邓肯的老化让球队梁柱渐渐动荡,在多数人眼中马刺已经不可能再有上赛季之举了。而兜售帕克正是重建的第一步,不仅能换取高顺位的球员,还能减轻球队的薪金。从最新的模拟选秀中,第五位是来自捷克的大前锋维斯利,第七位是21岁的肯巴-沃克,不知马刺更中意谁。

  此外,还有印第安纳步行者也动了用核心球员去换选秀权的念头,他们希望用中锋罗伊-希伯特和15号选秀签作为筹码与森林狼队交易2号选秀签,这样一来步行者就能用2号签选中德里克-威廉姆斯。

  在等待着选秀日到来时就有各种各样的爆料此起彼伏,而等到北京时间6月24日(选秀大会)真正来临的那一刻,如果有大动作,请不要惊讶。

  (选秀狂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选秀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