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遗憾夜女篮遭四国赛首场失利 陈楠一句话点出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陕西榆林消息,2011年中国女篮四国邀请赛第二站比赛全面展开,中国女篮迎战新西兰女篮。经过四节的激烈争夺,中国女篮以82比83负于新西兰女篮,此前三连胜的战绩被终结。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防守端多次出现漏洞,新西兰女篮屡屡利用反跑和空切得分,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新西兰也是利用反跑摆脱了赵爽的防守上篮得分,利用这次进攻将比分再次反超并锁定了胜局。

  “今天的主要还是输在了防守上,”比赛结束后中国队老将陈楠进行了总结,“对手今天空切和反跑打了很多次,我们都没能防住,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需要总结的问题。”

  本场比赛是中国女篮在四国赛中遭遇到的首场失利,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她们都取得了胜利,而与新西兰队的首场交手中中国女篮曾以77比70战胜国对手,但可惜今天球员们没能延续自己的出色的状态。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