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马刺欲贱卖帕克扶正小将 起因是法国人一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虽然马刺在季后赛早早出局,但在舆论看来,马刺还没到要彻底重建的地步。至少,队中的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这三人还是立队根本。不过,据《CBS体育》消息,最近,却从圣安东尼奥传来惊人消息,马刺正在兜售帕克。

  其实,早在五月份的时候,马刺和帕克的分道扬镳就已经有些征兆了。当时,帕克在马刺出局之后,接受法国媒体采访的时候曾说,他相信球队的夺冠机会已经非常渺茫了。一个月之后,就传来了马刺要交易他的消息。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马刺的想法是用帕克交换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目前的交易对象集中在猛龙和国王,对方分别手握第五号和第七号选秀权。

  而马刺之所以有勇气要交易帕克,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替补乔治-希尔的出彩发挥。希尔从加入马刺的第二年起,就将场均得分从5.7提升到了12.4分。今年季后赛,作为替补,他的发挥和先发帕克之间的差距已经很小。如果帕克真的被送走,马刺也可以用希尔暂时支撑起球队的后场。

  季后赛惨遭灰熊淘汰,马刺学到的惨痛教训就是球队前场力量不足,身高、体格和攻击力都是马刺需要补强的地方。如果能得到五号签或者七号签,马刺可以用来选择俾斯麦-比永博,他被很多媒体认为是今年防守最强的菜鸟。或者,埃内斯-坎特和乔纳斯-瓦兰修纳斯也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些家伙们在防守方面都得到了媒体和专家的认可。

  帕克,自从加入联盟以来就一直效力于马刺,十年来,他场均能为马刺贡献16.7分、5.7助攻和3.1篮板。他入选过三次全明星,还曾经是07年总决赛MVP。对马刺来说,如果真的交易掉帕克,那在很大程度上就意味着球队的重建。马刺会否有勇气真的迈出这一步?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帕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