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权威媒体:尼克斯正在追求纳什 筹码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在休赛期,各队的工作重点就是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这两种方式是球队最便捷的补强途径,所以,据《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的目标就是双管齐下。

  关于新秀,尼克斯目前的重点考虑对象就是产自南加州大学的尼克拉-武切维奇。当地时间周二,尼克斯刚刚对他进行了第二次试训。先前,有报道说尼克斯可能会采取交易选秀权的方式以求得更好的新秀,比如像克里斯-辛格尔顿、吉梅尔-弗雷迪特和克莱-桑普森,都曾出现在尼克斯的交易传言中。但从尼克斯的实际需求出发,武切维奇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了。

  此前,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曾经公开提过要求,希望尼克斯能在防守端做出补强。而出生于黑山共和国的武切维奇,虽然并不是合格的盖帽手,但在篮板和内线防守方面颇有建树,而且他的篮下进攻和中距离跳投都算不错。上赛季,他差冠军能攻下17.1分和10.3篮板。对20岁的武切维奇来说,成长的空间还很大。而他的技术特点,也恰恰吻合了斯塔德迈尔对尼克斯的要求。

  除了选秀之外,尼克斯也在时刻考虑交易,最新的交易传言就是尼克斯考虑用昌西-比卢普斯去交换太阳的史蒂夫-纳什。这两人虽然都是联盟的老牌成名控卫,但两人的风格却截然不同。比卢普斯相对来说更擅长在阵地战中发挥,这也是当年他在活塞打出来的特点。而纳什,无论是在太阳还是小牛,都是擅长组织跑轰的。而尼克斯现任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正好是跑轰的积极拥护者。所以,上赛季,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中,比卢普斯并没能得到完全的发挥,反而让尼克斯的后场有些脱节。

  而从太阳的角度看,在失去斯塔德迈尔这么一个机动力超强的内线之后,纳什的跑轰也有点开始玩不转了。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尼克斯和太阳的球风等于是颠倒了,而依旧固守阵地的比卢普斯和纳什,就都有点显得英雄无用武之地。所以,比卢普斯交换纳什,是个相当不错的提案。不过,菲尼克斯当地媒体却称,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并没有想法要成全德安东尼,所以,接下来的操作对尼克斯来说,并不轻松。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