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梦想榜眼签摘厄尔文 计划失败将转攻小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森林狼目前可是交易市场上的大热门,而这一切均源自他们手中握有的那个榜眼签。就在选秀大会临近之时,森林狼开始频繁制造交易流言,这不,昨天在传出他们打算用手中的榜眼签去和西部老大洛杉矶湖人商讨“西班牙神塔”保罗-加索尔的交易仅仅一天过后,“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也被森林狼管理层盯上了。

  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日前透露,如果手握状元签的骑士在“小绿屋”中选择德里克-威廉姆斯,那么他们将在选秀大会上毫不犹豫地摘下凯瑞-厄尔文。可一旦厄尔文在第1顺位被骑士摘下,那么森林狼该如何选择呢?

  从目前多方面的消息汇总来看,森林狼对德里克-威廉姆斯这位亚利桑那大学的前锋并不感兴趣,如果一旦厄尔文以状元秀身份被选中,那么森林狼会果断选择出手交易这个榜眼签。

  日前《福克斯体育》记者萨姆-阿米克对外透露,森林狼可能会在厄尔文被摘下之后,转而去湖人需求交易中锋拜纳姆的可能。而一位竞争对手的经理也向他表示,“森林狼显然对德里克-威廉姆斯并不感什么兴趣。”

  森林狼此前已经分别与骑士、雄鹿、步行者等队牵出了榜眼签的交易传闻,此番他们再度把目标瞄准了西部老大湖人,可以看出,森林狼并非一味想要用这个榜眼签得到哪个位置,甚至是具体哪位球员;而只要是具有一定能力,并且在联盟得到证明的球星,都是森林狼广阔引援计划中的一员。

  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下一个会不会是拉玛尔-奥多姆甚至是科比-布莱恩特呢?森林狼如此盲目地用一个榜眼签去寻求交换更多地猎物,这样仓促的行事会得到一个完美的结果吗?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