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引援艾弗森希尔成备选 想想AI+3巨头就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雅虎体育的丹尼尔-巴贝尔撰写长文,详尽分析了迈阿密热火接下来在选秀和引援方面的各种可能性。

  当地时间周四,NBA选秀将在新泽西的纽瓦克进行,《南佛罗里达哨兵报》的伊拉-温德尔曼在最新的文章中,就仔细研究了热火的选秀策略。如果保留第31顺位,热火的目标将锁定为巴特勒大学的二号位谢尔文-马克,或杜克大学得分后卫诺兰-史密斯。其他目标还包括:乔治亚四号位特雷-汤普金斯、UCLA后卫马尔科姆-李、杜克前锋凯尔-辛格勒、波士顿学院后卫雷吉-杰克逊、田纳西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里奇蒙德前锋贾斯汀-哈珀、克利夫兰州大后卫诺里斯-科尔以及普度前锋胡胡安-约翰逊。 视频-艾弗森华丽变向过人集锦 眼花缭乱唯有无解答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看起来,热火没有在选秀中挑选一位大个子的企图。但事实上,据《迈阿密信使报》的巴里-杰克逊报道,帕特-莱利还是想要大个子的,不过是通过自由球员市场寻找有经验的,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戴勒姆波特则成为首选。

  海地中锋很适合热火,而他自己也向往热火,曾说:“我想为一支能打快攻,能赢得总冠军的球队效力,迈阿密就是其中之一。”再考虑到他居住在博卡莱顿(佛州东南部城市),再方便不过了。由于大Z在考虑退役事宜,莱利可能劝说其放弃最后一年1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而给他在管理层谋个职位。

  目前热火其他几位中锋,仅乔尔-安东尼和去年二轮秀德克斯特-皮特曼有合同在身。安东尼早就称自己能很好地填补空缺,球队高层也给皮特曼承诺,如果不出意外,他未来将是热火的主力中锋。至于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埃里克-丹皮尔、朱万-霍华德、迈克-毕比四人,笔者不看好热火会与他们再续前缘。

  热火还向马里奥-查尔莫斯提出了续约意向,由于热火不惮于奢侈税,且可以匹配任何队的报价,因此查尔莫斯留队的可能性不小。詹姆斯-琼斯也是如此,虽然他总决赛中未出场,热火也还未提及续约,但笔者认为这是迟早的事儿。

  埃迪-豪斯同样可能执行下赛季140万的球员选项,但作为一名射手他并不稳定,究竟是否留下他,热火高层也在踌躇。而迈克-米勒合同虽到2013-14赛季到期,但NBA是在商言商的联盟,米勒可能被当做交易筹码。不过他和尤杜尼斯-哈斯勒姆情况类似,和热火签下的都是低于身价的合约,莱利犯不着以怨报德。事实上,如果二人不在新赛季热火名单上,笔者反而会觉得惊奇。

  掐指一算,热火尚有四个位置空缺,除了填补新秀之外,也会有球员甘愿底薪来投,而热火也还有两个特例可以使用。在引进老将方面,正如《看台体育》报道的,阿伦-艾弗森和格兰特-希尔会是备选,光是想想这两个名字,就让笔者兴奋得发抖。尽管笔者并非AI蜜,也觉得他会明白在热火将扮演什么角色,相较毕比,他无疑好太多。希尔虽然已接近生涯暮年,但他宝刀不老,除非米勒迎来第二春,否则他正是热火急需的。

  不管怎么说,还是信任莱利的手腕,热火新赛季依旧是冠军大热门之一,如果一切按部就班,他们将会创造奇迹。(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