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手握榜眼签求购加索尔 卖神塔成湖人B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4:15  新浪体育
洛杉矶媒体报道加索尔与森林狼传出的绯闻洛杉矶媒体报道加索尔与森林狼传出的绯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ESPN记者查德-福特透露,明尼苏达森林狼手中握有的榜眼签,已经成了联盟多支球队觊觎的交易对象。当然,如今森林狼的高层也知道他们是交易市场的大热门,而对于这个颇受欢迎的榜眼签,森林狼可谓坐地起价,寄希望能用它交易到一名巨星级别的球员。而在这其中,湖人前锋保罗-加索尔的名字,已经在媒体的披露下,逐渐露出了水面。

  当年灰熊将加索尔交易到湖人的时候,整个联盟都为之哗然,因为湖人几乎没花费多少筹码就获得了这名全明星级别的球星。2008年2月1日,湖人通过官方宣布,用夸梅-布朗、后卫贾瓦里-科里坦顿、刚刚签约的阿隆-麦基以及2008年和2010年两个首轮选秀权,从灰熊换来了西班牙前锋加索尔,与此同时,保罗-加索尔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也被灰熊挑走。

  而这样的惊天大交易让时为竞争对手的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颇为不满,马刺老帅暗讽湖人交易中的黑幕,并强烈呼吁联盟应该设立制度,来杜绝这样的“明抢”行为再次发生。

  当然,这笔交易的确有让波波维奇愤怒的理由。因为正是加索尔的到来,湖人开启了“大鲨鱼”奥尼尔走后的一段新王朝。在加索尔来到洛城后,湖人连续获得了08-09以及09-10赛季连续两年的总冠军。而正是这样耀眼的成绩,让湖人管理层把加索尔认定是球队长远规划的一部分,而西班牙人也顺理成章得到了一份延长到2013-14赛季的续约合同。

  但刚刚过去的10-11赛季,湖人最终0-4遭小牛横扫止步西部半决赛。这让管理层在对待加索尔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有些人认为他的身体不够硬朗,有些人则认为他的合同过于奢侈,还有人认为他的合同过于长远。总之一切的质疑声,都在标志着西班牙人在洛杉矶的未来愈发的不明朗。

  当然,也就是在这个时间,森林狼突然改变口风,一探湖人管理层的究竟。而他们手中握有最大的筹码,无非就是那个捞到的榜眼签。

  据ESPN记者查德-福特透露,森林狼已经打算用这个榜眼签,来实现球队自身实力本质上的提升。当然,仅仅依靠一名未来潜力未待开发的新秀球员,森林狼无疑还是下赛季副班长的强有力竞争者。但如果得到一名加索尔这样已经在联盟得到证明的球星,森林狼的未来又会是什么样呢?

  福特强调,加索尔目前并非森林狼的唯一选择,在抛售榜眼签的同时,勇士强力控卫蒙塔-埃利斯,和奇才弹跳狂人贾维尔-麦基,都已经是森林狼着重关注的对象,三人在目前森林狼高层的眼中,实际上处于同一起跑线。

  虽然此前洛杉矶媒体曝出,湖人有意拿安德鲁-拜纳姆+拉玛尔-奥多姆的筹码,来吸引“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但相比较上述两将,加索尔也并非占据多大的优势,换句话说,在湖人队中,加索尔的能力和作用也并没有明显高过小鲨鱼和奥多姆,所以相比较而言,加索尔在如今湖人队中的地位,也没有想象当中的那样稳固。不过从湖人角度讲这是两套方案,引进霍华德如若不成,那么将加索尔交易出队可以成为B计划。不过,西班牙神塔尽管在刚刚结束的季后赛中表现糟糕,但在今年这种选秀小年中,拿一个选秀权就想带走加索尔,显然湖人很难点头。交易掉加索尔的话,起码换回的也该是一位联盟一流球星才是。

  如果事情真如ESPN福特所料,森林狼会拿手中的榜眼签,在选秀大会上摘下德里克-威廉姆斯,然后交易到湖人换来加索尔。而随着里基-卢比奥即将正式登陆NBA,下赛季我们也许会在森林狼队内看到两员西班牙大将共同效力的奇特场景。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