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秀夸海口包揽篮板盖帽王 18岁小将或大本钟2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NBA.com报道,来至刚果的新秀马克-约博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伙子,最近他在面对记者的时候就夸下海口要成为NBA的篮板王和盖帽王。

  “人们有时候说我说的东西是错的,这是有原因的,因为没人花时间来看我,没人去了解谁是马克。”他说,“当我在西班牙联赛第一次出场的时候,他们说‘这人是谁?他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最终我明白了,如果我是一个他们关注了很久的人,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了。”

  “在NBA里,我确定我能够封盖很多投篮,会比我在西班牙联赛更多。我能抓到很多篮板,也比我在西班牙联赛更多。为什么?因为NBA有更多的一对一,我看比赛的时候发现,他们总是想靠一对一抢球。我可以说我自己最擅长封盖的不是自己的防守队员,而是协防的时候。”

  于是记者询问约博是否相信自己能够领先NBA盖帽榜,约博肯定的答道:“是的,我会。”

  记者再问他是否能成为NBA的篮板王,约博说:“是的,当然,百分之百!”

  约博身高2.06米,个头不高的他却拥有7尺7的超人臂展,这就让他在盖帽和篮板上占据了优势。不过同很多黑人球员一样,他的基本功还不够扎实。不过官方生日是1992年的他应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虽然有球探怀疑他的年龄可能不只18岁,但是预计约博今年还是能够进入选秀的乐透区。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约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