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森林狼头牌交易曝光 加索尔换两双王竟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一年休赛期的开始,也就是各种交易传言满天飞的时候。对那些希望补强的球队来说,在没有特别好的选秀权的情况下,交易是最佳的选择,比如说今年的湖人。据2010年度全美最佳网站《Yardbarker》消息,紫金军方面正在寻求交易,而对象则是森林狼的人气大前锋凯文-勒夫。

  在最近的几次采访中,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都暗示球队希望能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一个前五名的选秀权。所以,此前有媒体爆料说湖人极有可能会和森林狼做交易,送出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非常欣赏的保罗-加索尔,去交换森林狼的二号签。不过,在此前的爆料中,媒体并没有提到过勒夫的名字。主要是因为在加索尔和选秀权的交易中,他的巨额合约是个极大的阻碍。

  而在最新的爆料中,Yardbarker得到消息说,西班牙天才控卫里基-卢比奥确认加盟森林狼,可能会让事情出现转机。卢比奥和加索尔相识已久,两人关系非常不错,而森林狼方面也希望能以内外线搭档为根基打造球队。老相识的卢比奥和加索尔搭档,显然要比卢比奥和勒夫见效更快。从森林狼内部流出的消息来看,放弃勒夫并不是没有可能。只不过,勒夫目前的年薪是360万美金,而加索尔是1780万美金,即便再加上一个二号签,森林狼也必须再搭上其他球员才能完成交易。而这,又将是一个漫长的谈判过程。

  在Yardbarker组织的球迷民意调查中,有高达70%的球迷认为,湖人应该用加索尔去交换勒夫和二号签。不知道,球迷的意见能否最终决定事情的走向。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