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为火箭选秀举荐人选 翻版骇客或成休斯顿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距离选秀大会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各队都开始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的试训和甄选工作。对于拥有三个选秀权的火箭来说,急需补强的首当其冲就是小前锋位置。而《NBA官网》也及时地推荐了九位小前锋,让火箭参考。

  科怀伊-莱昂纳德,2米01,102公斤,圣迭戈州立大学

  在小前锋位置上,没人能比莱昂纳德更优秀的了,他不但成熟稳重,更重要的是莱昂纳德现在就已经具备了打NBA的实力和心智。莱昂纳德臂展惊人,篮板能力突出,而且球风全面,可以胜任锋线摇摆人的角色。如果要套用一个现役球员的话,莱昂纳德和早期的肖恩-马里昂非常相似,都是多功能的锋线篮板高手。而且,在大学时期,莱昂纳德还客串过相当长时间的控卫,这导致他的大局观和传球能力都非常不错。缺点,也不是没有,莱昂纳德的三分球就仍有进步空间。不过,对于最高顺位是14位的火箭来说,莱昂纳德无疑是这个顺位上最好的选择了。

  克里斯-辛格里顿,2米06,103公斤,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以辛格里顿的球风和大学生涯经历来看,他并不擅长得分,但是在防守端却相当有一套。在他参加过的麦当劳全美挑战赛上,也很久没见过像辛格里顿这么专注的防守球员了。如果火箭希望能加强锋线防守实力的话,能防守三号位和四号位的辛格里顿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乔丹-汉密尔顿,2米06,103公斤,德克萨斯大学

  身高和体重都够了,但是汉密尔顿最大的缺陷是对抗能力欠缺,这让他可能更适合在后卫位置上发展。指望汉密尔顿能为球队分担篮板,可能会让人失望,尽管他在大学时也有过场均7篮板的表现,但职业联赛的对抗强度他还需要时间去适应。进攻端,汉密尔顿的球风和保罗-皮尔斯有几分类似,当然,他还需要磨练。

  托比亚斯-哈里斯,2米03,101公斤,田纳西大学

  通常,新秀们存在的问题都是篮球智商和成熟度赶不上身体发育,而哈里斯是恰恰相反。以他的身体和技术而言,最多只是平均水准,但是他的篮球智商却绝对突出。如果说其他球员是因为身体和技术而做好了征战职业联赛的准备,那哈里斯就是凭借智慧了。火箭要是想选他,还得耐心给他一段时间去让身体做好准备。

  泰勒-汉尼卡特,2米03,85公斤,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身体对抗性几乎没有,太过瘦弱,是汉尼卡特最要命的缺陷。从技术角度说,汉尼卡特其实更像是个后卫,他的控球和视野都不错。但无论是打什么位置,汉尼卡特都需要赶紧增重,加强对抗能力。

  凯尔-辛格勒,23岁,2米06,103公斤,杜克大学

  在大学中整整打了四年,这让他对篮球的本质有了更好的理解。虽然他的大学数据一直都是波澜不惊,也没什么明显的长进。但是稳定和成熟是辛格勒最大的优点,火箭选他或许可以增强板凳上的即战力。

  戴维斯-波坦,2米08,94公斤,立陶宛

  从目前看,波坦是个功能非常单一的球员。他拥有欧洲球员传统的手感,可以成为一个不错的定点投手。不过,无论是从技术还是从体格上来看,火箭指望波坦去防守任何球员,那都是不现实的。

  钱德勒-帕森,22岁,2米08,101公斤,佛罗里达大学

  和波坦一样功能单一,帕森的进攻能力非常差劲,就连罚球命中率都达不到60%。所以,如果帕森能被火箭看中,唯一的理由就是相信他的防守潜力。

  吉米-巴特勒,21岁,2米03,101公斤,马奎特大学

  运动能力缺乏,整个攻防两端都没有太过突出的特点。所以,巴特勒适合的工作就是出任板凳席上的苦力,什么都做,但什么都不精通。不过,也正是因为巴特勒什么特点都没有,如果他能够勤加练习,他还是很有机会成为火箭的万精油。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