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夺冠游行球迷热情高涨 完美赛季画最圆满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5:20  新浪体育
夺冠庆典游行 小牛众将兴奋不已!夺冠庆典游行 小牛众将兴奋不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达拉斯时间6月16日 )消息,小牛夺冠之后,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进行了庆祝游行。

  达拉斯市政府给出的游行路线是从达拉斯会展中心出发,终点是美航中心。游行正 视频-全景呈现小牛夺冠庆典 全城疯狂赛季完美谢幕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式还是时间是上午10点,但是政府建议大家7点集合,8点的时候,游行的道路就全部封锁,只供花车通过。政府公告还贴心地提示要注意防晒,并且标明了公共卫生间的地点。

  球迷们热情高涨,据当地电台透露,最早的球迷前天晚上8点就已经到了美航中心排队,目的就是为了能一睹冠军成员举着奖杯走进球馆的风采。而游行沿途所经过的地方也在早上7点就布满了人,大家举着自己自制的标语牌等候心目中的英雄。之前媒体预估25万人参加游行,达拉斯人口240万,此次有十分之一的人出动观看游行。据悉,达拉斯政府特派500名警力来控制游行人群,除了警察、消防员,还有骑警出动,一排骏马站在美航中心前,非常威风。此外,还有两架直升机进行航拍,将游行全貌尽收眼底。

  美航中心是小牛主场,也是游行的终点 ,聚集了很多人,8点钟左右球员在美航中心集合,球迷们也列队先迎接他们一次。球员到齐后8点45集体前往会展中心 ,10点游行正式开始,除了开道的警车和举标语的工作人员外,头车上坐的是小牛创始人第一个老板唐纳德-卡特和他的妻子,随后是小牛传奇球星以及市长,然后是管理层总经理小尼尔森,主帅卡莱尔和助教,李秋平指导也参加了游行,最后是小牛球员们,诺维茨基、基德和特里压轴。

  联想到夺冠后,库班让他第一个从斯特恩手里接过奖杯,不得不赞叹这是个尊重传统的球队。

  沿街前行所到之处不少球迷齐声高喊 “Let’s Go Mavs”,而美航中心的广场上,大屏幕给到诺维茨基时,球迷更是一片沸腾,“MVP”不绝于耳。诺维茨基和基德还在花车上模仿特里招牌动作“飞翔”的样子,引得球迷一片尖叫。

  最后,经历一个小时的游行后,小牛成员回到美航中心,在球馆内接受采访向球迷问候。他们还全队在逾300个篮球上签名回馈球迷,金色的篮球熠熠生辉。这个赛季,也在今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