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选秀预测:状元终敲定 奇才为何钟爱椅子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2:02  新浪体育
厄尔文预订状元席位厄尔文预订状元席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距离选秀时间只剩下一个星期左右了,不过具体的顺位排名仍然是毫无头绪。“我非常有兴趣知道我们会选择谁,尽管现在我还是一无所知。”一位刚刚结束了在意大利考察的球探说。基于这种状况,ESPN的选秀专家查德-福特综合各路信息,做出了他对选秀顺位的最新预测。

  1、 骑士:凯瑞-厄尔文,1米88,控球后卫,杜克大学

  过去几个星期以来,一直有消息说骑士不会选择厄尔文,但这些传言都不可靠。骑士在过去几个星期中,一直在试图交易掉拜伦-戴维斯和雷蒙-赛申斯。而舆论说骑士放弃厄尔文挑选德里克-威廉姆斯,就是因为球队相信他们在四号位可以选到实用控卫。不过,骑士是没勇气错过这么天才的厄尔文的。

  2、 森林狼:德里克-威廉姆斯,2米06,大前锋,亚利桑那大学

  一直有消息说森林狼在企图用二号签去做交易,不过如果交易不成功的话,那么森林狼还是会选择威廉姆斯。得到威廉姆斯之后,迈克尔-比斯利的离开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3、 爵士:布兰登-奈特,1米90,控卫,肯塔基大学

  爵士将在美国时间6月15日试训坎巴-沃克、奈特和埃内斯-坎特等一批新秀。不过,爵士依旧是希望能选中一个有潜质的控卫,诸如沃克或者奈特。如果15日的试训中,吉梅尔-弗雷迪特表现良好的话,那么爵士也有可能用三号签去选择一个大个子。

  4、 骑士:尤纳斯-瓦兰修纳斯,2米11,中锋,立陶宛

  这个位置可能是选修预测中最大的调整了,从福特得到的消息来看,骑士对坎特的兴趣减小,而对瓦兰修纳斯兴趣增加了。除了瓦兰修纳斯之外,骑士在这个位置上还有其他内线球员可选,不过这是骑士挑到一个真正好用内线的唯一机会。瓦兰修纳斯尽管技术粗糙,但是潜力无穷。

  5、 猛龙:简-韦斯利,2米11,大前锋,捷克

  布莱恩-科朗吉诺在这个位置上有很多选择,他对奈特和沃克都有过强烈兴趣。只不过,奈特不太可能掉出前三。如果是选择沃克,那么科朗吉诺又会为如何处理莱昂德罗-巴博萨和杰里德-贝勒斯头疼,这俩家伙的球风和沃克很相似。所以,猛龙最可能是在国际球员中作选择,而据猛龙内部人士透露,韦斯利是这些人中排名最靠前的。

  6、 奇才:埃内斯-坎特,2米11,中锋,土耳其

  奇才对韦斯利兴趣浓厚,但不太可能在第六位得到他。此外,科怀伊-莱昂纳德也一度是奇才的心头好,莱昂纳德的坚韧、防守和全面都让奇才垂涎三尺。不过,奇才还是希望能加强内线的篮板能力,而坎特就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了。虽然坎特此前在两次试训中都只是和椅子对抗,但在耐克国际巅峰训练营中他已经展示过自己的强硬和体格优势了。

  7、 国王:科怀伊-莱昂纳德,2米01,小前锋,圣迭戈州立大学

  选择莱昂纳德,国王可以立刻解决锋线位置得分能力偏弱的缺点。不过,国王也对沃克和弗雷迪特有兴趣,特别是弗雷迪特,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非常喜欢这个新秀。如果莱昂纳德在第七位之前被截胡,弗雷迪特将是国王的第一选择。

  8、 活塞:坎巴-沃克,1米83,控卫,康涅狄格大学

  过去几周,一直认为活塞会选择瓦兰修纳斯,不过瓦兰修纳斯的排位一直在上升,所以活塞最终的选择可能会是在沃克、特里斯坦-桑普森和俾斯麦-比永博三人当中。而沃克,是其中最保险的选择。从活塞的选择和倾向上看,比永博可能是更适合的选择,活塞也派人前往西班牙特意观摩了比永博的球风。不过,选秀大会历来讲究实际,活塞还是会选择更好的,而不是更适合的,那就是沃克了。

  14、火箭:尼古拉-武切维奇,2米11,中锋,南加州大学

  很多球队总经理都质疑武切维奇能否爬到这么高的顺位上,不过考虑到火箭对内线球员的极度渴求,武切维奇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不是新秀中最顶级的球员,但是武切维奇本身的技术不错,他的体格足够应付NBA的比赛,而且现在的状态也相当不错。

  18、奇才:乔丹-汉密尔顿,2米04,大前锋,德克萨斯大学

  汉密尔顿和奇才现在的小前锋拉沙德-刘易斯球风极为相似,都是有手感柔和的大个子。只不过,刘易斯已经处于生涯晚期,奇才正在积极兜售他。从奇才的需要来看,他们也希望能在锋线上加强得分火力,好和约翰-沃尔搭档。

  23、火箭:达柳斯-莫里斯,1米94,控卫,密歇根大学

  火箭不出意外会用14顺位选一个大个子,而莫里斯是他们在20位以后的最佳选择。莫里斯已经是个技术不错的控卫,竞争意识很强,就是投篮方面欠缺。但总体上,莫里斯极有机会成为首轮后半段惊喜。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坎特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