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热火不需要任何改变 阵容磨合总得花点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当热火三巨头没能成功夺取总冠军,关于球队的未来组建问题也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热火是否应该继续以三巨头为核心冲击总冠军,德维恩-韦德对此的回答是:“热火不需要改变。”

  “我们之间已经形成了默契,并且配合得非常不错。”韦德说,“我们只需要把现有的配置变得更好就可以。阵容总是需要一个磨合的时间,谁也不可能一下就达到最好。”

  在韦德看来,能够还勒布朗-詹姆斯搭档,是让他感到最为高兴的事情。“我们不会做出任何改变!”韦德坚定的说。

  热火已经明确表示,这个夏天,韦德和詹姆斯都会来中国为其签约品牌进行宣传。这无疑会让中国球迷大饱眼福。

  在第六场比赛结束之后,不少球迷都看到了直播中的一幕,波什在比赛结束后走进球员通道,他突然蹲在地上,掩面而泣,不过在韦德的搀扶和安慰下,他很快又站了起来,并且在韦德和丹皮尔的陪伴下走向了休息室。从他表现出来的情绪不难看出,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倒在总决赛前面,这无疑是让他感到崩溃的。

  “我很长时间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痛苦了。”波什说,“我们一直非常努力,我们是那么的接近总冠军,想到我们付出的所有努力,我的情绪一下子就上来了。我已经为这支球队付出了我所能付出的一切。”

  波什激动地表示:“泪水表达了我所有的情绪,有时候当你想起以前的事情时,你就会变得情绪化。我不是一个情绪化的家伙,只是当时难以控制了,不过现在我摆脱这种失望的情绪了,我会继续往前走的。”

  总决赛期间,波什一直坚信热火能够夺取总冠军,即使在2-3落后的情况下,他也认为他们能够回到出场完成翻盘。波什表示:“我本以为只要我们一上场比赛,事情就会按照我们的想象进行,但事情却没有像万我们想象的那样简单。我们现在已经经历过这些痛苦和挣扎了,这些挫折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我不会去承诺什么,但总冠军早晚都会属于我们。我会变得更好,这就是比赛中重要的一部分,特别是在争夺总冠军的比赛中。之前的那些经历会让我思考很多事情。”

  哈斯勒姆虽然在总决赛中打出了不错的状态,但他其实并没有恢复到最好。哈斯勒姆说:“我本来能够打得更好,但受伤的时间没有让我得到更多的恢复。”

  现在,伊尔戈斯卡斯已经准备退役了。埃迪-豪斯要等到6月30日才会直到热火是否会执行他明年的球队选项合同。热火已经开始考虑怎样为三巨头重新配备冲冠砝码。

  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的教练组阵容并不会做出改变。不过斯波尔斯特拉现在和热火还剩下一年的合同,他的未来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我觉得现在还不是考虑自己合同的时候。”斯波尔斯特拉说,“现在重要的是要让我们重新振作起来。”(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