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比奥自曝和巴萨商讨未来 金童登陆NBA恐再生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虽然西班牙控卫里基-卢比奥在之前已经做出承诺,下赛季会登陆美国,加盟森林狼开始自己的NBA职业生涯之旅。但据ESPN报道,卢比奥的肥皂剧远未停止,他和巴塞罗那现有合同的买断依然存在问题。

  巴塞罗那方面仍然需要卢比奥自掏腰包支付140万美元的合同买断金,根据NBA劳资条款,森林狼只能为卢比奥支付其中50万,这也就意味着剩余90万必须卢比奥自行支付。

  “我和巴塞罗那方面坐在一起进行了沟通,相信很快事情的结果就会明朗化。”卢比奥说道。但对于已经等待自己两年的森林狼,卢比奥在接受采访时却是只字未提。

  其实早在2009年,森林狼就用手中的第5顺位签位成功摘下卢比奥,但当时也许是认为森林狼实力不济,也许是想再留在西班牙打拼两年,卢比奥并没有立即登陆NBA打球,而是留在西班牙为巴塞罗那继续效力。

  两年时光过去了,就在不久前,森林狼终于等到了令他们兴奋的好消息,卢比奥同意在下赛季加盟该队征战NBA了,有消息甚至称卢比奥已经与森林狼签约,不过并未得到森林狼方面证实。

  没有签字画押,卢比奥就有权继续决定自己的人生和未来,现在森林狼的管理层们,恐怕又要紧张起来,森林狼总裁大卫-卡恩非常看好卢比奥的天赋,率领梦之队在北京奥运与西班牙交手的K教练也表示,“卢比奥是一个传球第一的控卫/防守也很棒,所以队友总是会喜欢他。”

  成功与否,先来NBA再说吧。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卢比奥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