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詹姆斯和06的德克相似 皇帝耐心未来必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2008年赢得奥运金牌的那支美国男篮球队里,贾森-基德就像一个导师,作为队友的勒布朗-詹姆斯对基德非常的敬佩。这是一件好事情,因为刚刚夺得冠军的基德,对于饱受争议的小皇帝提出了一些建议。

  在刚刚结束的总决赛,达拉斯小牛击败迈阿密热火获得总冠军。这是基德17个赛季以来,第一次走上神坛。与之相对的便是,詹姆斯在职业生涯的第八个赛季同时也是在迈阿密的第一个赛季,仍然跟冠军无缘。

  “我会找他谈谈,他是我的好朋友,”基德说。“我希望他能成功。但是,现在他要做的是有耐心,所有伟大的人物都必须有耐心。不管你愿不愿意看到,人生中总是充满着艰难坎坷。”

  “但总有一天,他们会找到赢得冠军的机会。我想等到他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他会有几座冠军的。”

  基德说,在美航球馆赢得冠军的时刻,詹姆斯是第一个过来恭喜他的球员。

  “他说如果要输给某个人,”基德说,“那个人就是我。”

  在总决赛的球场,詹姆斯的表现不够出色,但输掉冠军之后的他表现的更加大度和成熟,他在自己的网站上对小牛表示了恭喜。

  “祝贺小牛获得总冠军,尤其是德克-诺维茨基,贾森-基德和贾森-特里,他们为联盟做了那么多,经过努力之后才获得的冠军,他们实至名归。”

  在詹姆斯还在骑士效力的时候,他曾公开表示希望球队能交易到基德,只是最后老导师选择了去达拉斯。

  基德说詹姆斯必须克服那些批评,然后继续努力。

  “就像德克一样,”基德说。“06年失败之后,德克同样被人诟病。勒布朗现在的情形跟德克十分相似。”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基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